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武汉中心城区二手房复苏 均价上升

武汉房天下   2014-07-30 09:44

[摘要] 与去年同期相比,硚口区挂牌均价涨幅最大,同比上涨12.42%;其次为江岸区和武昌区,同比分别上涨11.11%和8.87%。

连续两周,武汉二手房挂牌均价与挂牌量上升。据房天下武汉二手房网统计数据显示,7月21日—27日,武汉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为9558元/平方米,较上周上涨19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2%,比去年同期上涨8.87%。挂牌量也恢复到5月中旬以来的点。

数据显示,监测的11个重点城区中,挂牌均价6涨5跌:其中涨幅的是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环比上涨1.43%,跌幅的是东西湖区,环比下跌0.66%。

与去年同期相比,硚口区挂牌均价涨幅,同比上涨12.42%;其次为江岸区和武昌区,同比分别上涨11.11%和8.87%。

二手房的总挂牌量较上周环比上涨2.46%,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40.52%。11个重点城区的挂牌量9涨2跌,其中沌口区涨幅,挂牌量环比上涨5.4%;汉阳区和东西湖区挂牌量环比分别上涨3.99%和3.85%。青山区的挂牌量跌幅,环比下跌1.14%。

与去年同期相比,挂牌量涨幅的是黄陂区,同比上涨126.52%;汉阳区和青山区分别同比上涨71.37%和60.15%。

目前,武昌区和沌口区二手房较为活跃。业内人士介绍,目前银行房贷紧缩的状况有一定程度缓解,有部分银行回归基准利率,但同时也设置了相应的门槛。不过业内人士对下半年信贷环境持乐观态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