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本周末4盘七夕节加推 楼市供应寒潮来袭

合肥房天下  2014-08-01 07:33

[摘要] 每逢假期节日,都是房企策划活动拼命折腾的时候。今年的七夕总共只有4家开盘,比去年略少。环顾7月开盘量,除第4周11盘,其余几周开盘楼盘不足3家。传统的暑期楼市淡季在今年愈显冷清。

据合肥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本周末合肥有4家楼盘开盘,全部定于8月2日开盘,8月2日是传统的七夕节。房企有意选择8月2日,大打浪漫爱情牌。本周开盘的产品有滨湖南丽湾、禹洲天境的住宅、置地广场的云端别墅、和加侨悦山国际的商业街商铺。

每逢假期节日,都是房企策划活动拼命折腾的时候。今年的七夕总共只有4家开盘,比去年略少。环顾7月开盘量,除第4周11盘,其余几周开盘楼盘不足3家。传统的暑期楼市淡季在今年愈显冷清。据实时的合肥房天下数据中心数据:8月合肥市场住宅预计将有39个项目开盘(其中有不少楼盘8月开盘意向不坚定,根据市场条件将有改动),环比下降13.33%,同比下降7.14%,预计开盘量7639套。8月开盘量或将继续走低,九十月楼市行情令人期待!

本周末开盘房源一览

 项目 开盘时间 房源
 滨湖南丽湾 8.2 10#楼83-108㎡
 禹洲天境 8.215#楼94-126㎡
 置地广场 8.2 柏悦公馆8#楼130-720云端别墅
 加侨悦山国际 8.2 爱情小镇商业街80-500㎡

滨湖南丽湾(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4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合肥包河区花园大道与天津路交口

动态:滨湖南丽湾二期11#、12#仅剩少量房源在售,面积还有99、108平米户型,均价6400元/平米,购房减3000元,全款减2000元。新品10#楼火热预约中,预约享交3000抵8000元优惠,10#楼两梯四户,33层,83平、88平、108平户型,预计8月初开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1729

  滨湖南丽湾为滨湖集团继书香门第、水丽坊·自在城后又一经典力作,项目包河区包河工业区花园大道以北、天津路以西,占地约120亩,容积率3.0,规划总建筑面积28万㎡,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23万㎡,规划总户数约2590户,商业建筑面积约1万㎡。其中一期约10万㎡,均为18层高层,主力户型面积以75-90㎡中小户型为主。项目定位为运动、生态、健康、时尚的运动主题社区,社区规划、景观设计将围绕运这一主题,打造适合年轻人居住的具有鲜明特色的都市运动生活。滨湖南丽湾,是滨湖投资集团S1109地块的正式案名,位于包河区包河工业区花园大道以北,是滨湖投资集团竞拍所得,占地面积120.02亩,规划用途为居住,容积率3.0,绿地率为40%。 南丽湾项目总计280000平米,环境秀美。周围有公交首末站,规划地铁五号线站口,加油站,待建的商业综合体。

滨湖南丽湾效果图

包河高铁商圈三足鼎立 某盘争上位将推大平层

环比跌75%!7月住宅开盘2132套创近5月新低

7月土市揽金43.89亿 同比下跌9.64%

滨湖再添抢客新势力 向上城542套公寓团购开启

合肥本周末4盘七夕节加推 楼市供应寒潮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