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众安实业周振东:取消限购影响不大 取消限贷影响更大

合肥房天下  2014-08-01 17:09

[摘要] 安徽众安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周振东:合肥市原来限购区域主要是四大主城区,主城区目前的市场业态主要是高端住宅、商业综合体、写字楼等,而住宅的“主销区”集中在新区,包括北城、滨湖等区域。这些区域原先是不限购的,所以说这次合肥市取消限购对于楼市的影响是不大的。

编者按:重磅消息!8月1日下午,合肥房管局官方网站发布取消限购公告,正式宣布自2014年8月2日起,购房人在合肥市范围内购买住房(商品住房、二手住房)时,无需提供居民家庭住房信息查询证明,这意味着合肥实行了3年多的限购政策全面取消。

针对这一政策的出台,房天下时间联系业内多位专家,请他们为我们全面解读。

房天下记者:今天(8月1日)合肥房产局公布全面取消限购的信息,您对合肥取消限购怎么看?

安徽众安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周振东:合肥市原来限购区域主要是四大主城区,主城区目前的市场业态主要是高端住宅、商业综合体、写字楼等,而住宅的“主销区”集中在新区,包括北城、滨湖等区域。这些区域原先是不限购的,所以说这次合肥市取消限购对于楼市的影响是不大的。

安徽众安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周振东

房天下记者:6月、7月合肥市区住宅成交量均在7000多套,走势较为稳定,取消限购后,对后续合肥楼市成交有什么影响?

安徽众安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周振东:受到这样的政策影响,未来短期内楼市成交可能有所上浮,但总体影响不大。像合肥这样原先是“划区域限购”,主城区买不了,可以去新区去买。加上之前所说的主城区业态的特点,取消限购对于区域成交影响也不大。进一步来说,“限贷”的取消,可能对市场的影响更大。对于众安绿色港湾在包河区(主城区)的高端项目,按揭客户占比比较大,所以取消“限贷”比取消“限购”对市场的影响更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