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合肥取消限购引发楼市反应 一盘两天热销五千万

中安在线   2014-08-06 07:29

[摘要] 合肥取消限购,对二手房市场产生一定影响后,一手房市场也逐渐出现变化。合肥某项目就传出,限购取消两天内卖出数十套公寓,销售额达五千万。而一些售楼部更是出现了预约拥挤的情况。

合肥取消限购,对二手房市场产生一定影响后,一手房市场也逐渐出现变化。合肥某项目就传出,限购取消两天内卖出数十套公寓,销售额达五千万。而一些售楼部更是出现了预约拥挤的情况。

限购取消后两天卖五千万?

8月2日,合肥正式取消执行了3年多的限购政策,庐阳、蜀山、瑶海、包河四大老城区不再限购,让很多楼盘逐渐出现客户回头潮。

“一天预约超过20组”,包河区南一环旁某楼盘置业顾问介绍,这个数字以往从未出现。据了解,该项目以小公寓为主。在楼盘现场,众多置业顾问一边接待前来看房的顾客,一边还要接听老客户电话,通话中始终突出合肥已不限购的主题。现场置业顾问说,该楼盘近期推出500余套房源,户型为38~54㎡,在限购

令解除前,基本上针对首套房客户,还使用了一些优惠力度较大的营销手段。但限购取消后,电话和前来咨询看房的顾客就明显增加,这几天峰时出现一天20组客户预约。

位于瑶海区一处楼盘,传出限购取消两天内卖出数十套公寓、销售金额五千万的消息。昨日,安徽商报记者就此向楼盘核实,得到的答复是“没那么多,但也不错”。对销售回升的原因,对方解释称本身前期蓄客效果就较好,再加上正好碰上老城区限购解除,同时营销上又主动做了一些努力,致使短短一两天时间销售持续攀升。

房屋交易办证中心并未现火爆过户

取消限购后的两个工作日内,合肥房屋办证交易中心并未出现火爆交易场面。虽然在众多二手中介公司看来,取消限购对合肥二手房交易,尤其是四大老城区的等会产生非常有利的影响,而且部分中介签单量和客户上门量的确有所回升,但在办证交易中心内,人数还是和往常差不多。

在合肥庐阳区房屋办证交易中心,大厅内的过户人数并未比平时多多少。记者随机采访的几位房主表示,昨日前来办证并非是听到限购消息才来,只是交易手续凑巧进行到这一步而已。一位男房主介绍,限购取消前,为解决购房问题,他正想办法。取消后,他可加快办理手续,满足自己的改善性需求,所能选择的区域范围也扩大了。

此外,取消限购后,合肥房产档案馆的房屋状况查询工作量大减,平时一天正常几百户查询的量,高峰时千户左右的查房,如今都不需要再从档案馆走程序,极大地方便了合肥及外地购房者买房,也简化了房屋交易手续,减轻了查房共走的压力。

8月5日合肥市区住宅备案466套 经开区94套领先

7月购房者关注指数涨3% 滨湖涨2%

中指院:上周合肥宅交止跌转增 房价大幅下挫

十大城市综合指数均下跌 成都跌幅为1.18%

报告:瑶海综合体现状 万达进驻填"断档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