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西山林语百年传世 西贵阶层理想“佳宅”

合肥房天下  2014-08-12 00:03

[摘要] 古语有云:“衣锦还乡”,更有“盛世兴土木”,移到个人,不乏讲究“承上启下,富贵绵延”之意,虽然时代在发展,生活节奏在加速,但是古文化传统依然存在,“老宅”家之根本。在合肥这座古城,放眼望去,大蜀山龙脉所在,保利西山林语依山傍水,鸟语花香,贵气自然,买一宅百年传承,非西城贵地不能。

古语有云:“衣锦还乡”,更有“盛世兴土木”,移到个人,不乏讲究“承上启下,富贵绵延”之意,虽然时代在发展,生活节奏在加速,但是古文化传统依然存在,“老宅”家之根本。在合肥这座古城,放眼望去,大蜀山所在,保利西山林语依山傍水,鸟语花香,贵气自然,买一宅百年传承,非西城贵地不能。

西山林语之后,再无城心别墅

“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半生操劳,繁华多一份浮躁,少一分寂寥;保利西山林语位于玉兰大道与枫林路交口西300余米处,北至枫林路,南至习友路,属大蜀山南麓,尊享大蜀山800亩“城市绿肺”,市中心半生活圈,进一步可俯瞰繁华,退一步尽享古韵悠然。


保利西山林语是保利住宅高端类—林语系项目,是千亿保利地产在合肥耕作四年后的巅峰之作,汇集品牌、品质、地理、环境为一体,是保利合肥端项目,也是保利在为数不多的巅峰项目之一。目前,除保利西山林语外,保利林语系产品仅14座,分别分布广州、中山、上海、北京、佛山、长沙、大连、杭州、长春、丹东等特色城市,并且一经发售,无不是被当地非富即贵者抢购一空珍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