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大盘优渥环匡河 融科双子联动上演14开14罄

合肥房天下   2014-08-20 02:00

[摘要] 政务文化新区地处合肥城市发展扇形的主要方向和心脏地带,素有寸金寸土之美誉。外围全长12公里的匡河水系三面环抱,造就政务区品质楼盘绝佳生态环境,与此同时,也为泛政务周边楼盘雨后春笋般的兴起打了一针“兴奋剂”。环匡河板块环境优渥,近年来吸引众多实力房企入驻,大盘抢滩造就分“土”必争时代。

房天下讯 政务文化新区地处合肥城市发展扇形的主要方向和心脏地带,素有寸金寸土之美誉。外围全长12公里的匡河水系三面环抱,造就政务区品质楼盘绝佳生态环境,与此同时,也为泛政务周边楼盘雨后春笋般的兴起打了一针“兴奋剂”。环匡河板块环境优渥,近年来吸引众多实力房企入驻,大盘抢滩造就分“土”必争时代。

政务辐射环匡河板块 品质优渥大盘聚集

政务文化新区建设是合肥市“141”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在合肥城镇密集区范围内构建一个主城、四个外围城市组团、一个滨湖新区总体空间框架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自2001年成立以来,政务区以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蕴藏无限商机,吸引了合肥天鹅湖万达广场、华润合肥万象城、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纷纷落户。13年来,上海绿地、华润置地、厦门国贸、北京当代、保利地产、融科智地、置地等40多家开发商争抢入驻。

随着政务房源越来越少,很多想在政务区安家的购房者会倾向政务边楼盘,而环匡河区域楼盘距离政务很近,可以享受到政务区很多的配套设施。

匡河

环匡河板块品质大盘汇聚

环匡河板块吸收政务片区广泛商圈优势,近年来,品牌大盘拔地而起。南部与经开肥西接壤,融科城、禹洲天境、鼎元公馆等大盘发展如势如破竹;东部背靠高新区,与大蜀山森林公园遥遥相隔,保利香槟国际、保利梧桐雨、百商悦澜山等定位高的品质盘先后落地;环顾北面,今年7月北京当代首驻合肥,拿地ZWQTB-043-2紧邻匡河,据内部消息,明年年初,一座集绿色节能为一体的纯科技住宅即将面世。

融科城双盘联动 搅动匡河生态圈

环顾环匡河板块,以60亩主题公园而闻名遐迩的品质大盘——融科城可谓是占尽了风头。自2013年开盘以来,逢开必磬热销传奇持续上演。-自从2013年6月首开3000人抢房到2014年7月第14次售罄,14次热销融一城,传奇合肥,引发业界折服。

自2007年正式进驻合肥,七年过去,融科品牌影响已经深深扎根合肥。成就典范,融科品牌7年积淀,继家喻户晓的九重锦佳作之后,融科城拔地而起。

融科城

融科城效果图

从天鹅湖万达商圈到中环城商圈,融科城汇聚量大商圈辐射。2014年3月份,融科城签约六安路小学与四十五中,学区教育为融科城品牌加码。

与此同时,安徽融科智地秉承“以敬畏之心,建造百年基业”的开发原则,以生态人居为理念,力邀世界团队美国SOM建筑设计公司和美国SWA景观设计公司,打造60亩五大城市主题公园,让更多都市业主享受重回公园的绿色人居生活。

大话地产之"豪宅盛宴 楼市热土"将于8.22举办

东西发展"桥头堡" 城市战略助东城多中心崛起

风往北吹 四里河中心还庐阳第二春

信达吴小路:下半年不悲观 包河地王项目明年3月亮相

纯新盘:7虎南下掀腥风血雨 谁能称霸滨湖一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