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线三边”典型做法受推介

新安晚报  2014-08-22 11:22

[摘要] 昨日,我省召开“三线三边”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新闻通气会,通报了治理成果,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选取了我省的一些典型做法,今日将在全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交流大会上向全国推介。

昨日,我省召开“三线三边”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新闻通气会,通报了治理成果,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选取了我省的一些典型做法,今日将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交流大会上向推介。

在通气会上,省交通运输厅表示,力争到今年底,完成省际公路沿线、重点渡口码头、船闸和城区运输站场的垃圾清理、广告标牌和违章建筑治理,力争到2015年底基本消除所有公路沿线垃圾污染、违章建筑和广告牌不规范等问题。

省旅游局介绍,目前全省461家A级旅游景区的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已全面铺开,其中138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做到了重点推进;此外还将景区周边环境整治效果纳入创建4A级以上景区的考核内容和旅游强县、旅游乡镇的考核内容。接下来,省旅游局将督促各地进行暗访和回访,曝光问题,督促整改。

省住建厅表示正在抓紧制定城市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考评办法,拟借鉴省外成功经验,引入第三方中介机构评估机制。目前已完成征求意见稿,即将印发。

旅客列车所排放的污水对沿线有一定污染。上海铁路局合肥铁路办事处称,合肥始发的列车,污水直排地面式已变为收集贮存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