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中信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有条件8折 信贷持续松动

大智慧阿斯达克通讯社  2014-08-27 09:58

[摘要] 随后,大智慧通讯社从中信银行上海两家分支机构相关人士处得到确认,目前该行地处上海的支行均执行首套房贷利率有条件打折。折扣的多少根据客户的贷款反存比而定,该行部分上海分支机构同时规定商业贷款金额需要大于200万元才能享受利率折扣。

随后,大智慧通讯社从中信银行上海两家分支机构相关人士处得到确认,目前该行地处上海的支行均执行首套房贷利率有条件打折。折扣的多少根据客户的贷款反存比而定,该行部分上海分支机构同时规定商业贷款金额需要大于200万元才能享受利率折扣。

中信银行内部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大智慧通讯社,所谓贷款返存比即银行考量客户在申请贷款前一个月的日均存款金额,与贷款总金额之比。存款形式为定期或者活期,若日均存款金额占贷款金额比例越高,能够享受的利率折扣就越高,具体折扣需要详谈,不过至8折。

举例表示即为,若某客户在申请贷款前一个月将200万元存入中信银行,并在之后一个月的时间内不做取出操作。一个月后,该客户向中信银行申请200万元商业贷款,其贷款返存比即为100%。

上述知情人士同时表示,目前中信银行上海各分支机构的商业贷款放款周期依然维持在3周左右,并不会因为贷款利率折扣而拉长放款周期。

对此,上海一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一位信贷科人士表示,中信银行采用的这个策略或是由于其目前贷款额度较为宽松,于是银行利用利率折扣为其三季度末的存款考核进行准备。

大智慧通讯社此前调查的情况显示,在本次房贷利率折扣之前,中信银行一直保持着基准利率上浮5%-10%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口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