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文一名门湖畔 绿化率高容积率低居住舒适

合肥房天下  作者:沈爽   2014-09-01 00:00

[摘要] 绿化率指的是项目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内的绿化面积与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之比;容积率是指一个小区的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绿化率越高说明小区被绿色植被覆盖的越多,居住的环境也就越好;容积率越低说明住户居住的更加舒适。文一名门湖畔拥有较高的绿化率和比较低的容积率,置业在此非常舒适。

绿化率指的是项目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内的绿化面积与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之比;容积率是指一个小区的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绿化率越高说明小区被绿色植被覆盖的越多,居住的环境也就越好;容积率越低说明住户居住的更加舒适。文一名门湖畔拥有较高的绿化率和比较低的容积率,置业在此非常舒适。

文一名门湖畔现已经加入房天下电商,现阶段享受交3000抵15000的优惠,另外成功办卡的客户均可在案场扫描二维码进行大转盘活动,赢取精美礼品。

文一名门湖畔团购报名通道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文一名门湖畔400-890-0000 转 806417

现在的楼盘由于开发商拿地成本等原因,希望可以在有限的土地上建更多的房屋,从而对小区内部的绿化和楼栋之间的楼间距重视不够,很多的小区绿化受到了非常大的压缩,甚至绿地被规划成停车位。文一名门湖畔作为高层项目,容积率只有2.5,楼间距得到了有效地保证,既能保护楼栋之间的隐私,又能保证充足的阳光照射,让住户居住更加的舒适;而绿化率高达35%以上,绿色植被覆盖得到了保证,居住环境更加良好,空气更加清新。

楼盘实时动态:文一名门湖畔正在携手房天下团购。8月16日起参与团购的客户可以享受交3000抵15000的优惠。即将推出的主力户型为85-110平户型。文一名门湖畔售楼部预计开放时间为9月份。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6417

项目地址:四里河路与清源路交叉口(临时售楼处)

文一名门湖畔置业群:327472420

文一名门湖畔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庐阳区四里河路
户型
三居室(91.00㎡)四居室(110.00㎡)三居室(95.00㎡)

交通出行图

上周宅交1400套包跌43% 房价7678回落3.71%

买房与租房区别 郎咸平揭示中国人正在上的当

八月合肥楼市四大政策一览 多年限购正式松绑

8月土市本土外地房企激战 666亩地揽金39.7亿

8月31日合肥市区住宅备案63套 瑶海区23套领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