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迎"金九"980亩地本周入市 陶冲湖添新人居

合肥房天下   2014-09-02 02:00

[摘要] 继8月份合肥1034亩地揽金39.73亿元,楼市淡季上演土市热像后,9月第一周,合肥土市便“迫不及待”的推出9宗680.09亩土地,预价值20.48亿元,为即将开启的“金九”楼市黄金季博得好彩头。

房天下讯 继8月份合肥1034亩地揽金39.73亿元,楼市淡季上演土市热像后,9月周,合肥土市便“迫不及待”的推出9宗680.09亩土地,预价值20.48亿元,为即将开启的“金九”楼市黄金季博得好彩头。

本周预计入市土地详情(点击查看大图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本周合肥市预入市9宗地块,其中2块挂牌,7块拍卖,土地出让范围包括新站、包河、滨湖、长丰、肥东、巢湖。偏中心,重郊区,除了7宗地位于县城,3宗市区地块位置分布也是偏“郊区化”。

随着合肥市区限购取消整月的到来,老城区楼市鲜有回暖,合肥楼市发展由城心向周边辐射力度愈加明显的趋势。近两年来,北城连体地相继入市,罕有大面积出让的新站区连推大块头,大蜀山西巨无霸项目群居,肥西华南城造城式夺地,滨湖环湖板块更是雄踞合肥各大区土地出让面积榜首。远郊土地的出让,在促进郊区城镇化的同时,也逐渐构成了多个城市副中心。

新站再推大块头 包河商用地或建汽车城

罕有大块头入市的新站区今年第二次推出百亩以上地块,XZQTD158号地块面积140.33亩,背靠陶冲湖,紧邻京商国际国贸城综合体。该地块与8月21日力高摘得的XZQTD160号地块直线距离2.3公里,同为纯住宅规划,XZQTD158号地块似乎凭借陶冲湖生态与京商配套占据着更多优势。

从XZQTD158号地块竞买人要求上来看,需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或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这一标准也成为大牌房企进驻拿地的门槛。近年来,新站区的发展脚步着实迅速,北有京商商贸城“航母级”大盘,再加上“磨店-职教新城”板块的项目,构成了新站的功能性楼市板块。

XZQTD158号地区位图

包河S1414号地块面积18亩,按照交易附规,包河S1414号地块竞买人或其控股母公司须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评定的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排名前20名的专业汽车经销商企业法人。且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后2个月内,与不少于1家世界500强中的诸如奔驰、凯迪拉克等高端品牌车企签订4S店入驻协议,鲜明的商用定位,未来该地块或将建立汽车城。

滨湖140亩综合体重现江湖 世纪金源或有意北城三连体

前一段延迟出让的滨湖新区综合体地块——BH2014-04号地块又重出江湖,将于9月5日出让。该地块紧邻中海滨湖公馆,又一综合体项目的入市,在满足周边住宅项目商业配套同事事,极大地加剧了环湖板块商业的竞争。

BH2014-04号地块“重出江湖”

同为延期地块,北城三连体地块未拍先火,坊间传言或为北城世纪城四期地块。

从区域位置上来看,长丰CF201409、CF201410、CF201411号为三连体居于北城核心区北城办以南,世纪金源成熟板块以北。位置偏北,但不乏成熟配套。众所 ,世纪金源在北城发展的这几年,目前来看还具备相当大的话语权,常年居于销冠之首,开发实力较为强劲,体量之大,配套齐全为北部组团切实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三连体地块总面积243.5亩,规划全部为居住,网传世纪金源或将收入囊中作为北城世纪城四期。网传归网传,究竟结果如何,三姊妹“花落谁家”?敬请关注9月3日房天下土拍现场直播。

北城三连体地块

 

今日话题:房子降价就维权?这事没法律依据

"冰水挑战"浇到了合肥 8月哪些楼盘成功应战?

8月宅交7821套涨6.47% 房价7760微跌0.08%

9月1日合肥市区住宅备案63套 庐阳区97套领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