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九开锣!西城加推迎"金九" 优惠折扣"博上位"

——庐州调查第17期:金九开锣

合肥房天下   2014-09-05 01:00

[摘要] 编者按:金九开锣,对合肥而言,9月即将发生什么?就全年来看,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而不是二分之一。对于诸多房企而言,剩下的短短三分之一年势必“拼命”,传统的“金九银十”重要节点则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编者按:金九开锣,对合肥而言,9月即将发生什么?就全年来看,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而不是二分之一。对于诸多房企而言,剩下的短短三分之一年势必“拼命”,传统的“金九银十”重要节点则成为兵家必争之地。据房天下截至8月27日统计,9月合肥将有56个楼盘入市,开盘量达到13688套,其中市区就有48个楼盘11781套房源。限购松绑满月,合肥楼市下半年走势依然雾里看花,随着金九银十市场供应的进一步增加,在限贷政策尚难放松的情况下,加大价格调整力度出货或将成为多数房企的选择,接下来可能会有更加博取眼球的大优惠、低房价亮相。

已经开始的9月合肥楼市,注定精彩。房天下庐州调查第17期特别策划《金九开锣》,与您一起提前把脉各家房企决战9月的实时动作。

取消限购助力房企成交 各大新盘加推入市迎“金九”

蜀山区作为合肥四大老城区之一,老城区的区位优势明显,加之8月份合肥楼市限购取消,挣脱开政策束缚,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把目光投向了蜀山区。如今九月伊始,“金九银十”黄金节点已至,蜀山片区优势愈发明显,势头不容小觑。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 8月合肥市区住宅成交7821套,环比涨6.47%。其中,蜀山区成交809套,环比上涨57.70%。而在8月合肥各区县购房者关注指数中,蜀山区以9654点关注指数位居第二。同时,8月24日合肥房天下移动购房节"抢房大战"看房团圆满落幕,无论是看房团报名人数,还是线路楼盘关注度,蜀山区都是高居榜首。

尽管楼市当中,市场化的作用要大于政策的变动,但是从成交量大幅上涨,以及购房者关注程度足够说明,限购取消对于蜀山区来说无疑是个喜讯,未来潜力广被看好。如今“金九”来袭,各大楼盘更是纷纷发力,赶在传统旺季加推入市,营销花样也是招式百出。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从2014年5月份开始,蜀山区住宅开盘量就一路走低,市场供给缩量,8月份低至72套,而到了9月份,蜀山区预计开盘量高达884套,环比上涨近十倍!“金九”为传统楼市旺季,多数项目在前期就会有意识地选择延迟入市,赶在黄金节点“抢一杯羹”。

蜀山区

蜀山区2014年2-9月住宅开盘量

位于五里墩一环地段的华邦繁华里,9月份加推8#景观楼,远离喧嚣,宁静致远,位置优越,东面北面都是树木景观。此外华邦繁华里还推出首付8万元起, “老带新”优惠活动:凡是华邦繁华里业主介绍新客户成功签约住宅房源,对老业主给予“减免两年物业管理费”及新客户3000元优惠的奖励!

加侨悦山国际即将加推公寓楼,26-75平米,预计9月份开始认筹!同时,洋房在售2期D4#、D5#、D8#、D9#、13#楼,100-120平在售,均价8500-8600元/平米,“老带新”0.5个点优惠,老业主送超值购物卡1张,按时签约1个点优惠。

万科金域华府15#楼约114-128㎡三房预计9月初加推,认筹交5万元即可享开盘2万元购房优惠。所有在售房源优惠均为按揭99折,一次性付款98折。

中国铁建青秀城83-93㎡全功能三房,即将限量发售,目前正在接受全城验资,验资2万开盘立享5000元!预计将在9月份推出!正式售楼处与样板间,即将全城开放。

剑指中心 万达银座亮相开启环湖CBD商办时代

西部崛起一座城 "金九"合肥楼市注入纯新血液

金九开锣!西城加推迎"金九" 优惠折扣"博上位"

合肥本周末9盘开盘 金九火爆开局

千余亩地将入市 "金九"土地骤降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