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城市别墅逆势上游 领衔板块价值幕后推手

合肥房天下  2014-09-10 02:00

[摘要] 从合肥别墅市场供应版图上分析,随着合肥传统别墅区后续发展逐渐缺乏空间,省城别墅版图正在悄然转移,以环蜀山、环滨湖为代表的新兴别墅板块崛起势头强劲。城市别墅逐渐成为高端置业热点,融合“城市”、“别墅”为一体的综合需求逐渐成为合肥别墅市场主导。

编者按 自2002年起,中国就曾兴起了一股“别墅热”。2003年开始的“禁墅令”日趋从严从紧,使得别墅市场产品稀缺性更为突显,再加上别墅客户群体主要定位为社会精英、改善群体,让别墅市场鲜有绽放的舞台。

在2014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下行的格局下,合肥楼市别墅产品却逆市热销,业内对于别墅市场的前景与态度也较为乐观,而合肥别墅市场的成功离不开城市资源与品牌进驻。2014年前三季度(截止8月12日),合肥180平米以上的豪宅成交量为291套(其中别墅项目的成交量占到7成),逐季度环比均出现大幅上涨,合肥别墅市场迎来了春天。以城市别墅、旅游别墅、山水别墅、高尔夫别墅等为代表的别墅项目撑起合肥别墅项目半边天,多元化发展领航合肥别墅市场。

2014年下半年,限购令持续松绑,市场需求随之做出调整。凭借在拥有自然资源方面优于城市豪宅,而在占有城市便利资源上,与郊区别墅相比又拥有着天然优势,城市别墅类项目逐渐成为楼市的新宠、城市豪宅项目最强劲的对手。

从合肥别墅市场供应版图上分析,随着合肥传统别墅区后续发展逐渐缺乏空间,省城别墅版图正在悄然转移,以环蜀山、环滨湖为代表的新兴别墅板块崛起势头强劲。城市别墅逐渐成为高端置业热点,融合“城市”、“别墅”为一体的综合需求逐渐成为合肥别墅市场主导。

合肥别墅市场逆势上游 季度环比涨幅1倍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