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只为成交 渠道电商开创营销新格局

——庐州调查第18期:革新之变

房天下  2014-09-18 00:30

[摘要] 2014年年初,楼市行情从盛放忽然急转而下,让众多开发商措手不及。面对一个个观望的购房者,传统房产电商或许已经保证不了成交。2014年8月,房天下以“房天下、大平台”的口号,喊出了自己的改革决心。在大平台的支撑下,房天下打破传统电商营销模式,创新推出渠道电商,力争以房天下精准客群的力量撬动成交。

编者按:2014年年初,杭州率先发起了降价风波,单价直降5000,打响降价跳……继而引起长三角、北京等多地降价潮,从而波及房地产市场,也催生了房地产行业进入了调整周期。市场疲软,限购取消,放松后的楼市未现“火热”而平静依旧。

移动互联网时代,在楼市下行的背景下,房地产产业链上的开发商、代理商、媒体等企业纷纷开始思考转型,以寻找全新的营销破局之道。8月29日,万达集团、百度、腾讯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共同出资成立万达电商,目标打造的O2O电商平台。在此之前,8月25日,万科已先一步与淘宝跨界合作,推出淘宝账单抵扣房款的活动。在这些大鳄新战略布局中,O2O无疑成为了实时热门门概念。而在8月,房天下也宣布开始从资讯媒体平台向交易大平台战略转型,将利用网络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这三大平台打通房地产互联网生态圈。

房天下庐州调查第18期特别策划《革新之变》,带您直击这一次O2O模式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房地产行业风暴!

房天下讯 2014年年初,楼市行情从盛放忽然急转而下,让众多开发商措手不及。面对一个个观望的购房者,传统房产电商或许已经保证不了成交。2014年8月,房天下以“房天下、大平台”的口号,喊出了自己的改革决心。在大平台的支撑下,房天下打破传统电商营销模式,创新推出渠道电商,力争以房天下精准客群的力量撬动成交。

售楼部卖房OUT了 新营销手法玩转合肥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