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又添部分银行“认贷不认房”

中安在线  2014-10-11 10:37

[摘要] 合肥又添部分银行“认贷不认房”

在“限购”政策纷纷松绑之后,“限贷”政策时刻挑动着买房人的神经。继东莞银行在合肥执行“认贷不认房”的细则之后,昨日,合肥又有部分银行开始执行央行首套房贷款的新政。市场星报记者走访业内了解到,目前,并不是每个“等贷族”都可以享受到“落地”新政的实惠,大部分银行实施细则还没有出台,已开始执行新政的少数银行,仅在合作楼盘里实施新政。

部分银行:仅在合作楼盘执行新政

昨日,市场星报记者对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邮政储蓄安徽省分行、徽商银行等进行了摸底。目前,因为没有接到总行的通知,上述银行都还没有落实央行新政出台细则,二套房首付暂时还是执行首付六成的政策,贷款利率上浮10%。

招行总部从10月8日起已开始实施新政,昨日下午,市场星报记者从招商银行合肥分行获悉,在房贷额度上单独拨出信贷额度用于支持购房贷款市场需求,并根据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适时调增房贷额度。在定价方面,将具体根据借款人的偿付能力、信用状况等因素确定各借款人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水平,“合肥方面已经跟进,这两天会有更具体的房贷细则和首套房利率定价出来。”招商银行合肥分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农业银行肥西县支行已经开始执行“认贷不认房”的政策,昨日下午,市场星报记者从该行个贷部得到证实。但执行的范围仅限于肥西县城的合作楼盘,二手房的贷款暂时不纳入其中,首套房贷款执行“首付3成、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的85折”的标准。

合肥楼市:“等贷族”未必能等到实惠

在央行房贷新政落地之前,很多购房者已经出手买房,这批“等贷族”是否能拿到银行政策的优惠利率?昨日,业内人士也给出了一个答案,等待新政“落地”未必能人人都有好结果。

一般楼盘的认购转签约最迟可以在15天内办理,但是不能超过这一时间,否则算买房人违约。如果近期合肥各家银行新政细则没有出台,那么国庆期间买房的市民很可能等不到了,只能按照原来的政策办理贷款。该业内人士提醒买房人,在买房之前与开发商协商好付款时间。

建行率先执行“认房不认贷”

星报综合消息昨晚,中国建设银行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发文表态,落实央行房贷新政,明确首套房认定新规,“支持居民家庭合理的住房消费,优先满足居民家庭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和改善型普通自住房的信贷需求。”

有业内人士指出,建行个展开实际行动意义重大,不仅标志着央行“救市”的枪已经打响,也为其他银行后续的陆续跟进起到了一定的催化作用。(市场星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