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合肥国际房交会万众期待 购房者能得大实惠

中安在线  2014-10-15 07:19

[摘要] “今年等到7月份,我还以为你们不办了,现在终于等到这次房交会了。”2014合肥国际房交会受到购房者和市民的期待。连日来,本届房交会即将盛大开幕的消息传向四面八方,没买房的、买过房的、即将买房的,都迫不及待争睹盛况,而众房企也准备了更多优惠房源助力本届展会。

“今年等到7月份,我还以为你们不办了,现在终于等到这次房交会了。”2014合肥国际房交会受到购房者和市民的期待。连日来,本届房交会即将盛大开幕的消息传向四面八方,没买房的、买过房的、即将买房的,都迫不及待争睹盛况,而众房企也准备了更多优惠房源助力本届展会。

【房企】筹措大量房源做准备

去年的合肥国际房交会,达到成交总额5%的巨惠,让购房者疯狂;一天抵一周的签约量,让房企大呼过瘾。今年,这样的盛会即将开幕,房企参与的积极性空前。

据了解,今年房交会筹备以来,各家房企大腕踊跃报名。滨湖多个大盘抢占房交会特展区,一位难求。一家国内一线品牌房企上午刚刚签约,下午便找到高水准的布展公司精心设计展台,“要把在合肥的首秀放在房交会上”。

精品刚需房、秀美观景宅、优质学区盘……多家房企都调动了大量房源做准备。众房企负责人认为,今年合肥国际房交会的起点和规格都很高,不同于安徽房地产市场现有的其他展会活动,以最广泛的房源、最给力的优惠力度、最活泼的现场互动氛围,吸引了全省甚至外省市的购房者,不能不说是一次创举,也给房企提供了更高端、更有效的销售平台。

【购房者】时时关注天天盼开幕

首届合肥国际房交会盛大举行时引来万众瞩目,曾经历过的购房者在展会中都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一年以后,合肥房地产市场翘首以待的购房盛宴,对购房者来说就像过年一样值得期待。

“今年等到7月份,我还以为你们不办了,现在终于等到这次房交会了。”在合肥工作了5年的朱先生说,他准备买房结婚,对于房子的户型、面积、周边的环境都有要求,所以很期待房交会上能够一站式看到大量的房源。虽然离本届房交会开幕还有半个多月,但朱先生有点迫不及待,采访中一直打听本届展会的详细情况。

“前段时间我也参加过一些展会,也不知道是车展、房展还是人展。”市民刘先生感慨。本届国际房交会的纯粹性和国际性是他所看中的,科学的规划组织和有序的服务引导,让看展时不会嘈杂拥挤,购房者能够心情愉悦,而精美的展台、外加名车展示、大量的互动以及文化娱乐演出,刘先生想要一睹为快。

【市民】朋友圈里盛传房交会盛况

房交会即将开展,引起了合肥市民广泛关注。在微博、微信朋友圈上,关于本次房交会的信息快速传播,而去年参加过的市民今年还要带着家人一起去逛逛。

“今年听说有更多房源,更大的优惠”,合肥市民林小姐在微信朋友圈内喊话,得到朋友们的快速响应。林小姐介绍,身边的朋友都是被父母催婚族,已经决定结婚的都在忙着看婚房,还没有提上议事日程的也得早早准备。她将国际房交会的信息发到朋友圈后,很多人都非常感兴趣,听说还有海外房产及海景房,就连朋友家的长辈都说要去参加。

合肥市民张先生去年就参加了房交会,印象深刻。他用“势子正、房子多、省大钱”来评价国际房交会,在展会上还现场定了一套位于合肥经开区的小公寓,整体价格比平时售楼部便宜了两三万元。今年的房交会,他说还会带着家人、亲戚一起去逛。

楼市新政难解库存高压 业内:一线城市房价短期难涨

任志强:房价还会涨 聪明人5招低价买好房(图)

异地购房可公积金贷款 连续缴存6个月即可申请

合肥火车西站站前广场今开建 预计3个月后竣工

2014合肥国际房交会万众期待 购房者能得大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