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担心年底跳槽没奖金?那都不是事】房天下喊你卖房啦

合肥房天下  2014-10-28 02:00

[摘要] 房天下是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注资数亿入股合富世联、启动房天下全新域名、金融服务平台新产品上线……”2014年,房天下大事件连番上演,公司正进入快速发展车道。

房天下是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注资数亿入股合富世联、启动房天下全新域名、金融服务平台新产品上线……”2014年,房天下大事件连番上演,公司正进入快速发展车道。

新发展 新机遇 新人才

作为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秉承“Everything Home Online”的使命,一直引领着新房、二手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

成立15年以来,房天下凭借多元化的产业链延伸和多样化的产品研发创新,在PC时代以巨大的流量锁定了行业竞争格局,并逐步显现“大房天下”雏形。近几年,房天下发展进一步扩大。

2014年7月10日,房天下宣布与中国新房销售业务众多的两家代理公司世联行和合富辉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线上线下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和市场共赢。

7月18日,房天下全面启用新域名“FANG.COM”(房天下),转型升级到“一切与房相关”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并致力于打造一个“NEW &DIFFERENT”的新房天下。房天下控股集团董事长莫天全指出,“更加靠近用户的平台化、金融化、全面移动化建设”将是房天下未来几年乃至很长一段时间的发展方向。

新发展,需要新的人才力量。本次房天下新房集团合肥分公司面向社会诚招高级置业顾问,待遇优厚,细则如下:

招聘职位:高级置业顾问

岗位职责 :

1、调用公司各种合作渠道,负责一手楼盘推介,达成销售目标;

2、掌握客户需要求,跟进潜在客户,安排客户楼盘看房并跟进成交;

3、对用户数据进行管理和维护,并对数据进行营销管理。

岗位要求:

1、有房地产领域销售工作经验,有地产经纪人销售经验者优先。

2、熟悉楼盘交易流程,较强的抗压力,能吃苦耐劳。

3、精神面貌较好,有亲和力,善于与人沟通。

福利待遇:

1、 缴纳五险一金;

2、 入职满一年享受带薪年假;

3、 提供国内、国外培训机会;

4、 季度晋升机制,保证职业发展迅速。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至:gongxuemei@soufun.com,或拨打电话0551-64631401-8026。

更多招聘信息请登录:job.fang.com,或扫描关注房天下招聘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