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代ΜΟΜΛ北京行凯旋 首期绿色豪宅将震撼亮相

合肥房天下   2014-10-29 00:30

[摘要] 房天下讯 正如当代置业(中国)董事长张雷所提出的——当代置业是致力于以绿色舒适节能为信念的社会责任公司。10月25日,肆虐猖獗的雾霾攻陷了整个北京市,PM2.5爆表,雾霾压城。在这个重重“霾伏”的天气里,房天下笔者一行人跟随当代集团来到了北京当代ΜΟΜΛ——一个“恒氧恒温 恒湿 恒静”的......

房天下讯 正如当代置业(中国)董事长张雷所提出的——当代置业是致力于以绿色舒适节能为信念的社会责任公司。10月25日,肆虐猖獗的雾霾攻陷了整个北京市,PM2.5爆表,雾霾压城。在这个重重“霾伏”的天气里,房天下笔者以及安徽主流媒体朋友一行跟随当代集团来到了北京当代ΜΟΜΛ——一个“恒氧恒温 恒湿 恒静”的健康科技豪宅,亲身感受这个投入大量资源研发节能环保技术的“世界十大建筑奇迹”。

北京当代ΜΟΜΛ第四次行程合影

十三年专注绿色节能 北京当代ΜΟΜΛ科技节能建筑集大成之作

在正式参观社区之前,房天下笔者及安徽各大主流媒体共同欣赏了一场由当代集团工作人员演示的一堂生动的10大科技系统与绿色节能住宅知识普及课。

普及相关科技与绿色节能住宅知识

据悉,当代置业自成立以来13年内,一直专注于绿色节能,投入大量资源研发节能环保技术,使产品具备质量、舒适度、能源效益、恒温效益、恒温控制、空气通风及噪音消减等特性。

当代ΜΟΜΛ的面世,见证了当代置业对于绿色节能的专注成果,也成为当代置业“小而美”佐证。2006年10月1日,矗立于东直门香河园1号的当代ΜΟΜΛ华丽面世。当代ΜΟΜΛ,即当代万国城ΜΟΜΛ四期,于2005年开盘、2008年奥运会之前建成使用后,为北京奥运会增添了光彩,并成为首都北京国门地标。当代ΜΟΜΛ充分运用了ΜΟΜΛ建筑科技节能系统,世界七大工程奇迹等殊荣,是科技节能建筑的集大成之作。

北京当代MOMΛ夜景

当代ΜΟΜΛ,这是中国与北京鸟巢体育馆、央视总部大楼共同入选2007年“世界十大建筑奇迹”的居住社区。为了能更深入地体验科技豪宅的运行原理、生活氛围、纯熟配套,当代集团工作人员引领笔者一行人走访了北京当代ΜΟΜΛ的各个区域。

惊为天人的社区全貌 大腕“归来”的百老汇电影中心

本次当代ΜΟΜΛ体验从“星光大道”启程,深入地下、操控社区科技系统的机房,刚一进入机房,笔者就被眼前这一亚洲的地源热泵机房和新风系统机房所震撼,虽然身处地下空间,但内部十分干净齐整,设备全由智能化管理。

在现场体验中心,工作人员为笔者一行详细介绍了北京当代ΜΟΜΛ巧妙的模型全貌,社区的设计过程、荣获嘉奖以及整体规划与社区配套等。

在与北京当代ΜΟΜΛ进行接触过程中,笔者真正体验了何为“惊为天人”。首先是当代ΜΟΜΛ的社区配套:不同风格的业态星罗棋布点缀其间,每一个细节都妙不可言。当代ΜΟΜΛ百老汇电影中心、后山艺术空间、空中连廊,含全球知名的空中大讲堂、云阶会所、空中游泳池、空中艺廊等高端设施,库布里克书店、当代ΜΟΜΛ国际双语幼儿园、神山圣湖工作室等生活配套。

北京当代MOMΛ夜景

其中最令笔者记忆犹新的当代ΜΟΜΛ百老汇电影中心。作为中国大陆社区配套艺术影院,三大主放映厅,400多个座位,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通过精品影片的严格甄选,赢得了众多资深观影人士的青睐,被誉为“艺术生活的风向标’,更成为当代ΜΟΜΛ高端、纯粹、艺术、前卫社区生活的重要名片。

当代ΜΟΜΛ百老汇电影中心

据悉,这里曾集结过大大小小不少的电影座谈会,曾经登录过当代ΜΟΜΛ百老汇电影中心的明星大牌让人惊叹。2014年5月17日, 导演携新作《归来》登陆当代ΜΟΜΛ百老汇电影中心,著名文学家、诺贝尔文学得主莫言同场亮相,一位是蜚声国际的天才导演,一位是文学巨匠,文娱界的两大泰斗,为电影和文学聚首,畅谈创作历程,再现文化艺术发展的璀璨历程。这样的难得聚首,就在当代ΜΟΜΛ百老汇电影中心!

当代ΜΟΜΛ百老汇电影中心“ 对谈莫言”

高端精英人士 当代ΜΟΜΛ引航未来豪宅新方向

大家都知道当代ΜΟΜΛ是著名的科技豪宅,其在业内名声不仅仅是因为许多精英人士选择的豪宅,更是其遥遥领先的科技配套代表了未来豪宅的方向。在参观体验了社区生活之后,笔者一行人在当代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科技豪宅的样板间,简约、低调、奢华的装饰风格与设计细节体现出ΜΟΜΛ的品质,而内部“恒氧恒温恒湿恒静”的舒适环境,让人们感受到当代产品的技术实力。

参观样板间

“当代中国圈”是定位于中国新财智阶层的事业、生活、文化平台,聚集了来自中国地产界、艺术界、体育界、商业界的精英,当代ΜΟΜΛ体验的最后,房天下笔者一行参观欣赏了高端人士日常聚会场所。

参观当代中国圈

对于当代ΜΟΜΛ取得的巨大成功,当代置业总裁兼执行董事张鹏表示未上市之前,当代置业以“产品领先”为策略,下足了功夫做产品,才有了如今较为成熟的北京当代ΜΟΜΛ产品。

‍当代MOMA献礼合肥 安徽科技豪宅即将震撼面市

2014年,当代ΜΟΜΛ首入安徽,择址省会政务文化区核心,怀宁路与休宁路交口(匡河畔),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5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容积率2.5,是政务区最后一块、合肥市稀缺的低密度地块。项目共分二期开发,共计8栋高层和10栋洋房,以及数栋配套服务商业,其中高层主力户型在150-170平米,洋房主力户型140-160平米。项目自身配套建设幼儿园、以及社区医疗室、休闲健身、私人宴会等专属圈层服务空间。

当代MOMΛ项目(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承袭“世界十大建筑奇迹”北京当代ΜΟΜΛ的基因,打造首座低密度非毛坯节能住宅,为安徽财富阶层打造“恒氧恒温恒湿恒静”的绿色节能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为家带来真正健康与舒适的关怀。以北京当代ΜΟΜΛ为样本打造的“中国圈”也将亮相安徽。

北京接待中心:北京市东直门香河园路1号

合肥临时接待中心:政务区天鹅湖大酒店一楼大厅

合肥项目地址:政务区怀宁路与休宁路交口(匡河岸)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89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