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电商报告(47周):万科森林公园电商成交居首占比21%

合肥房天下  2014-11-24 17:17

[摘要] 上周(11.14-11.20)合肥房天下执行电商项共计20个。目前,绿城、长虹、保利等多品牌项目,均与合肥房天下合作电商,享受房天下购房补贴。

上周(11.14-11.20)合肥房天下执行电商项共计20个。目前,绿城、长虹、保利等多品牌项目,均与合肥房天下合作电商,享受房天下购房补贴。

上周合肥房天下已上线的20个电商项目,产生订单量266套,认购(确认成交)86套,认购前3项目分别为万科森林公园、中海•滨湖公馆、融侨悦城。电商项目详情页访问量共计13.95万次,访问前3的项目分别为合肥万达文旅城、中海•滨湖公馆、保利香槟国际。电商项目400来电量共计3094通,来电前3项目分别为保利香槟国际、合肥万达文旅城、万科森林公园

一、合肥房天下电商运营详情

上周合肥房天下已上线的20个电商项目,产生订单量266套,认购86套。参考近7周合肥市周均住宅成交量(约1588套),房天下电商成交占比5.42%。

47周合肥房天下电商认购量

47周合肥房天下电商订单量

上周认购(确认成交)前3项目分别为万科森林公园、中海•滨湖公馆、融侨悦城,分别占到总成认购量的20.93%、11.63%、9.03%;订单量前3的项目,分别为中海滨湖公馆、佳源巴黎都市、合肥万达文旅城,分别占到总订单量的12.03%、11.28%、11.28%。

二、合肥房天下电商项目分类表现

据统计,上周通过合肥房天下电商项目(含预上线项目)详情页共产生访问量13.95万次,环比下跌6.29%。其中万达城16670次、中海滨湖公馆13180次,保利香槟国际12066次,位居详情页访问量前三。

47周详情页访问涨幅较大电商项目

另外,万科森林公园的详情页访问量也超过1万次。上周长虹世纪荣廷涨幅高达54.10%,融侨悦城也上涨12.08%。这两个实时加入房天下电商队伍的项目,自上线以来,借助房天下平台的推广,详情页访问量实现了明显攀升。

上周详情页访问量前10电商项目

上周详情页访问量前10电商项目

三、合肥房天下电商项目400电话表现

据统计,上周合肥房天下电商项目(含预上线项目)400电话共有3094通。其中保利香槟国际、万达文旅城位居400电话前两位,万科森林公园、淮矿馥邦天下并列第三。上周电商项目400电话独立来电量2184通,而通过手机无线端的400来电量为791通,无线端来电来访连续4周上涨,房天下客户端APP、WAP站提供400电话转接占比较大。

47周400电话涨幅较大电商项目

上周多个电商项目400电话环比涨幅比较明显,前5项目涨幅均在70%以上。其中禹洲天玺、绿城翡翠湖玫瑰园环比涨幅位居一、二位,分别为166.67%、106.67%;淮矿馥邦天下、融侨悦城分别以88.89%名列第三。其中保利香槟国际、万达文旅城位居400电话前两位,万科森林公园、淮矿馥邦天下并列第三。

上周400电话量前10电商项目

上周400电话量前10电商项目

四、合肥房天下电商项目分析

上周万科森林公园的认购量、来访咨询量较好。万科森林公园自2013年进驻四里河板块以来,凭一己之力,完成四里河区域价值的重塑与崛起。城心、林海、名校三大因素以及万科独有的“三好”生活让项目吸引众多购房者纷至沓来,逢开必罄的气度让万科森林公园屡次惹火合肥楼市。

万科森林公园SWOT分析

万科森林公园的热销,不仅展现出万科作为房企的品牌影响力及实力,同时万科独创的营销理念的成果也得到了印证。万科不断将好产品、好服务、好社区的理念,深深植入具有卓越价值和城市人居历史意义的土地中。在万科进驻合肥的六年中,深入本土文化、不断探索合肥生活习惯,成为万科占据合肥市场重要位置、引领人居标准的根本因素。

五、近期所涉房天下电商项目住宅备案情况

上周(11.14-11.20)所涉房天下电商项目(含预计上线)的市场住宅备案量共计428套,而房天下电商认购在86套,参考占比在20.09%。另外,住宅备案前3项目,为万科森林公园72套,保利香槟国际54套,华润熙云府及绿城翡翠湖玫瑰园均为46套。另外,融侨悦城、万达文化旅游城、中海滨湖公馆、佳源巴黎都市也有着较好的市场成交表现。

47周(11.14-11.20)房天下所涉电商项目住宅备案情况

47周(11.14-11.20)房天下所涉电商项目住宅备案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