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安徽13家银行存款利率上浮 10万存五年省6125

市场星报   2014-11-25 07:45

[摘要] 我省各商业银行对存款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上周五晚间,央行宣布降息0.25个百分点的同时,将存款利率浮动上限由基准利率的1.1倍扩大到了1.2倍。市场星报记者昨日查阅各商业银行官网发现,已有13家银行闻风而动,率先将利率按照1.2倍的上限进行了浮动。

我省各商业银行对存款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上周五晚间,央行宣布降息0.25个百分点的同时,将存款利率浮动上限由基准利率的1.1倍扩大到了1.2倍。市场星报记者昨日查阅各商业银行官网发现,已有13家银行闻风而动,率先将利率按照1.2倍的上限进行了浮动。

银行:13家存款利率不同程度上浮

存款是各家银行兵家必争之地,央行短短几百字的通知,让各商业银行在争夺存款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竞争更加激烈。

虽然是假日,可市场星报记者查阅各银行官网及网点发现,我省已经有13家银行在各自的网站上公布了实时的存款利率。其中,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的活期、三个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和五年利率分别是0.35%、2.6%、2.8%、3%、3.5%、4%和4.25%。

而与之相比,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邮政储蓄、徽商银行和杭州银行存款利率都有所变化。

算账:10万元存5年利息差6125元

那么,上浮之后各银行存款的会差多少?记者分别算了笔账。

以10万元定存1年为例,存在执行央行基准利率的银行,1年的为3000元;存在执行1.1倍利率的银行,为3300元。这么算下来,不同的银行利息差别为300元。

此外,存款期限越长,所获得的利息收入差别越大。以10万元定存5年来计算,在执行利率的银行到期利息为20000元,存央行基准利率的银行到期利息为23750元,而执行1.1倍的银行到期利息为26125元,利息相差6125元。

上周11家开盘 市区推2265套现月末周期性涨跌

降息解读:去库存利器终出台行业基本面渐向好

中指院:多地趁热打铁集中推盘库存仍稳中有升

安徽13家银行存款利率上浮 10万存五年省6125

4000套!北城世纪城房天下电商震撼上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