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站两盘为刚需代言 "价格洼地"成就置业梦

合肥房天下  作者:齐奇  2014-11-26 03:00

[摘要] 房天下讯 在房价居高不下的大环境下,新站区房价一直在六字头徘徊,被誉为 “价格洼地”,再加上其生活配套逐渐成熟,环境慢慢得到改善,大牌房企的进驻,如今的新站区成了刚需一族的“香饽饽”。而作为新站区的两大典型楼盘——长虹世纪荣廷、隆昊昊天园,可以说在多个方面符合了刚需购房的要求。

房天下讯房价居高不下的大环境下,新站区房价一直在六字头徘徊,被誉为 “价格洼地”,再加上其生活配套逐渐成熟,环境慢慢得到改善,大牌房企的进驻,如今的新站区成了刚需一族的“香饽饽”。而作为新站区的两大典型楼盘——长虹世纪荣廷、隆昊昊天园,可以说在多个方面符合了刚需购房的要求,成为新站区刚需楼盘的代表之作。

长虹世纪荣廷即开即磬 尽显大盘姿态

2013年11月16日,新站区长虹世纪荣廷首次开盘,推出568套房源,主打刚需户型,均价为6000元/平米,不足两个便售罄。开门红唱响之后,长虹世纪荣廷接下来的几次开盘都上演了即开即磬的好成绩。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4年11月23日长虹世纪荣廷加推12#中央楼王,当天吸引近百组客户前来抢购,推出的中央楼王部分产品短短1即售罄,售楼处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点击进入长虹世纪荣廷楼盘详情页

长虹世纪荣廷即开即磬 尽显大盘姿态

每次开盘或加推,长虹世纪荣廷都以完美成绩画上句号,这与长虹世纪荣廷80万方大城规划密不可分。长虹世纪荣廷是世界品牌500强企业四川长虹旗下长虹置业进军合肥的首席大作,品牌有保证;铜陵北路以东,天水路以南,区域内核心位置,地段有优势;项目占地面积约278亩,总建面达80万方,绿化率高达40%以上,建筑密度低于25% ,自身品质显而易见。

此外,长虹世纪荣廷周边环境与生活配套极佳。拥揽天水公园、新海公园、生态公园、瑶海公园四大园景;举步可达乐活广场、世纪天乐商业广场、永辉超市、合家福超市等大型商业中心,10执掌繁华便利;从交通情况来看,不仅多条公交线路途经,更靠近地铁一号线天水路站,交通十分便捷。

长虹世纪荣廷即开即磬 尽显大盘姿态

动态:长虹世纪荣廷11月23日加推房源已售罄,预计本周再次加推,产品为81㎡两房,94㎡3+1房,现在参与房天下团购交5000抵10000元优惠。通过房天下成交的客户还可同享1500元/套的补贴优惠(到访案场前请先拨打400-890-0000 转 647325方可享受房天下补贴优惠)。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置业顾问及电话:王林生400-890-0000 转273526

(房天下商务编辑组齐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