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新增十小区纳入"打包管理"物业费20每月

市场星报  2014-12-01 07:26

[摘要] 11月27日,市场星报记者从蜀山区获悉,合肥新增10个小区纳入打包管理,业主每月只需交20元物业费,就可享受到“高大上”小区一样的物业管理。

11月27日,市场星报记者从蜀山区获悉,合肥新增10个小区纳入打包管理,业主每月只需交20元物业费,就可享受到“高大上”小区一样的物业管理。

“要不是有园区物业公司的打包管理,这里的垃圾是真堆成山了。”家住三十七中宿舍区的陈祥华老人谈起“打包管理”便一个劲地点赞。近日来,更让他开心地则是,在物业公司的“打包”协调运作之下,他们小区的水电、表出户及燃气改造工程也即将上马。

据了解,三十七中宿舍区,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一共才3幢楼,前些年,随着主管单位的搬离,该小区便陷入无人问津的尴尬境地,脏乱差成为居民心中挥之不去的阴霾。自从实行统一打包管理后,三十七中宿舍区才焕发生机。

“房龄老、规模小、住户少”是三无老旧小区的通病,受制于物业成本高投入、低回报,小区业主花钱买服务意识淡薄等现状,物业公司往往避之不及,不愿接烫手山芋”。蜀山区井岗镇蜀经济开发区物业办负责人仇成介绍,为此,该园区在摸索中,于2012年3月创新实施“物业打包”管理。即改变以往小区各自为政,单独管理,采用打包连片,区域性管理模式,以就近、就便的原则,对多个小区同步实施管理人员、垃圾清运、采购用品等打包,

据悉,目前,合肥打包管理的小区共新增10个,其中包括美丽华花园、中兴花园等6个中型小区,三十七中、工农小学宿舍等4个微型小区。业主每月只需交20元物业费,就可享受到“高品质”生活。具体服务管理中,该园区物业公司对先天不足的微型小区,主要以提供垃圾清理、治安巡逻、水电维修等基础管理服务,而基础条件较为完善的小区,则是在征得业主的同意前提下,再增加停车管理服务、绿化管养等方面服务内容,多层次满足业主需求。

双11余热未退双12接棒 2014年终特惠即将启幕

上周末合肥9盘入市 多盘齐开推促楼市回暖

11月30日合肥市住宅备案78套 滨湖区34套领先

11月宅推4738套 多"万元盘"促开盘价涨8.7%

房价4连涨!上周宅交反弹超210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