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楼盘有保障 回家置业更放心

——2015回家的诱惑,房天下圆你回家置业梦

合肥房天下  2015-01-06 09:13

[摘要] 家是爱的港湾,是心的停泊站,这里不仅有慈爱的父母,还有熟悉的环境,一声乡音,一份乡情,都将化作无形的线紧紧缠绕着在外漂泊的游子。

家是爱的港湾,是心的停泊站,这里不仅有慈爱的父母,还有熟悉的环境,一声乡音,一份乡情,都将化作无形的线紧紧缠绕着在外漂泊的游子。

据调查,在异地工作的合肥人中,有75%表示自己有回合肥置业的打算,而另外15%的人表示自己正在考虑中。调查数据显示,21-30岁的网友占55%,而31-40岁的网友占15%,可见,80、90后是合肥置业的主力军。

董先生是安徽滁州人,前不久刚在合肥万科蓝山置业买房,董先生自我介绍说,自己老家在安徽滁州,一直在广州上班,而自己的对象是湖北人,虽然结婚有几年了但一直在外地工作,现在年纪也不小了,是时候该回家好好安定下来了。

对于问到为什么选择在合肥置业,董先生告诉我们一来是因为合肥是安徽省会,以后发展会好点,另外怎么说也是安徽老家,比较有家的感觉,加上离滁州老家又近,也方便照顾家中父母。虽然在广州上班工资高,但是觉得身心都累,还是想回家,至少感觉心安。在被问及为什么选择万科时,董先生笑道:大牌嘛,质量有保证,又是非毛坯比较省事,自己很久之前就在留意万科的项目了,这次终于遇到合适的,就立马定了下来。

董先生还表示对这次购房置业很满意,不仅房子很满意,对于房天下销人员的服务也很满意,由于自己之前一直在广州上班,对于合肥这边不是很了解,房天下销人员在了解了自己的需求后立马列出了几个符合的楼盘,而自己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去看房然后下了订单,效率很高也为自己节省了不少时间。另外买房后房天下还补贴了2000元,这在其他地方是不曾有的。

2015年1月25日回家置业大型看房团即将启动,如果你还在他乡工作,如果你想年底回家置业,如果你没有那么多时间去一一看房,那么年底后一次大型看房团将是你的不二之选,不仅如此,现在购房不仅有房天下优惠,更有房天下现金补贴大放送,即买即得,为你的回家置业全程护驾,让你回到家人的身边,让漂泊的心从此安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