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揭秘②:滴滴打车红包送不停

——房天下&滴滴打车强强联手 构建移动生活服务圈

合肥房天下  作者:李冰  2015-01-09 14:27

[摘要] 给你一个抢先了解新房地产网络营销资讯的途径;给你一个聆听网络和地产界精英真知灼见的机会;给你一个站在互联网发展前沿纵观房地产营销趋势的平台! 1月15日(周四下午),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2015合肥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即将盛大揭幕!

给你一个抢先了解新房地产网络营销资讯的途径;给你一个聆听网络和地产界精英真知灼见的机会;给你一个站在互联网发展前沿纵观房地产营销趋势的平台! 1月15日(周四下午),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2015合肥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即将盛大揭幕!

1

时间:2015年1月15日13:00—17:00

地点:安徽高速开元大酒店5楼高速厅C厅

精彩揭秘:1、到场100%送滴滴打车

2、更多惊喜大礼现场揭晓

房天下&滴滴打车强强联手 送不停

一直走在行业前端的房天下,始终紧跟互联网的脚步,迎接新的“移动”潮流。截止2014年,房天下App下载量已突破3000万,房天下移动端的流量已远超PC流量。本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2015年全年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中,房天下将于滴滴打车强强联手,全年送不停!

今年,央广网“年度十佳APP”评选中,房天下和滴滴打车并列十强,而在房产类中,房天下APP排名。房天下作为全球的房产交易平台,滴滴作为全球大移动出行平台,此次双方强强联手,构建基于移动端的生活服务圈,为合肥购房者提供大的便利。

关注房天下微信号 中

合肥房天下联合滴滴打车,特别推出关注合肥房天下官方微信号“hfsoufun"送打车活动。凡1月15日当天参加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的客户,100%送滴滴打车!

一、获取的方式:

·扫描合肥房天下微信二维码并关注;

1

合肥房天下官方微信二维码

·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查找“合肥房天下”或者“hfsoufun”关注。

2、1月15日当天,分享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的“现场照片”到朋友圈,发送“朋友圈截图+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到合肥房天下官方微信号,即可领取,100%中奖!

二、查看打车券

用手机号码登录滴滴打车,查看我的钱包——打车券。

三、使用方法

支付时选择要使用的,超出部分可使用现金或者微信支付。

打车哪家强?滴滴打车找房天下! 2015年,合肥房天下携手滴滴打车,用房天下大平台服务广大房天下用户,全年送不停!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