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和昌蒋俊:移动互联网或将加快房地产行业转型

合肥房天下   2015-01-15 17:14

[摘要] 1月15日下午,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合肥站)在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和昌地产营销总监蒋俊在现场表示:移动互联网现在是大众谈论多的一个媒介,这也是房地产发展的一个趋势所在。

 编者按:1月15日下午,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合肥站)在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300多位知名房企、地产大腕齐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一道,共襄盛举。新房集团总裁朱海艺女士、合肥房天下总经理王仁华先生的精彩演讲,定调“New & Different”主题,谋求与时代基因的互动,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合肥楼市移动人气榜的揭晓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探讨移动互联时代房地产格局之变。

和昌地产营销总监蒋俊

和昌地产营销总监蒋俊

此次大会房天下记者很荣幸采访到和昌地产营销总监蒋俊先生。蒋总表示:移动互联网现在是大众谈论多的一个媒介,这也是房地产发展的一个趋势所在。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手机等移动端的广泛覆盖以及比PC端使用上更加便捷等优势很可能加快房地产行业的转型速度。2015年或是房地产行业大转型之年。

谈及2015年房地产的走势,蒋总表示:上半年合肥楼市应该还是趋于稳定的,下半年是否会有变化仍需根据楼市政策而定。蒋总现场亦送上对房天下的祝福:希望2015年房天下在转型之年中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