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大平台引领行业变革 2015房天下盛装起航!

——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合肥站圆满结束

合肥房天下  作者:李冰   2015-01-15 19:56

[摘要] 1月15日下午,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合肥站)在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本次大会以“New & Different”主题,谋求与时代基因的互动,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合肥300多名 房企、地产大腕等欢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一道,共襄盛举。

1月15日下午,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合肥站)在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本次大会以“New & Different”主题,谋求与时代基因的互动,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合肥300多名 房企、地产大腕等欢聚一堂,与变革中前行的房天下一道,共襄盛举。

 

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即将开始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总裁朱海艺女士、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王仁华先生、房天下控股家居集团合肥分公司总经理冯曼女士分别围绕大会主题“New&Different”发表了主题演讲,就移动互联网时代潮流中,房地产互联网公司的发展脉络以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剖析。现场还揭晓了合肥九大移动人气榜,iPhone6、ipadi、TCL智能电视等大奖也悉数送出。

离用户更近 全面移动化战略成型

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房天下的战略思路也一直与时俱进。本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房天下的“全面移动化战略”依旧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总裁 朱海艺女士

“早在三年前,房天下即确定了推动‘移动平台建设’的方向,并贯穿于房天下的大平台建设中。”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总裁朱海艺女士首先发表演讲。

房天下官方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房天下移动端的流量已 过PC端,并超出了第二位5倍的份额;11月,房天下移动端的流量较年初提高了230%。就像朱海艺女士在演讲中所说的,“同样多的流量,房天下PC端积累了15年,而房天下移动端只积累了3年,移动的时代已经到来。”

移动流量的突飞猛进,其实也伴随着用户习惯的大变革。“如果说PC是人找信息,在移动时则可以实现信息找人。房天下平台建设实现了由‘人找信息’向‘信息找人’、‘人找人’和‘人找服务’的转变”,朱海艺女士说到。

现阶段,房天下移动端已覆盖了租房、新房和二手房的买卖及装修等与方相关的各个方面,实现了买方和卖方的。直击房产交易的痛点和PC时代的难点,房天下正是希望把流量巨大的互联网平台、全面移动化的策略和大数据的全面应用结合起来,使得房地产交易平台的闭环建设更加完善。

朱海艺女士强调,三大平台是房天下未来大力投入和发展的方向。同时和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平台、合作、共赢,这是我们想做的,它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下,互联网的一个企业要成功和长久的发展,所必须要去遵循和关注的三个核心要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