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吴同焕:享受忙碌充实的工作 真诚耐心赢得客户认可

合肥房天下  作者:程玉涵  2015-01-30 00:00

[摘要] 2014年9月,新型电商落地合肥房天下,同时房天下置业顾问团队也正式上线,用专业精神切实服务合肥购房者。2015年是个新的起点,越来越多的项目选择加盟房天下新型电商,这是房企对我们的认可,更是购房者以及整个市场对我们的认可,而这一切与工作在一线的所有房天下置业顾问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房天下讯:2014年9月,新型电商落地合肥房天下,同时房天下置业顾问团队也正式上线,用专业精神切实服务合肥购房者。2015年是个新的起点,越来越多的项目选择加盟房天下新型电商,这是房企对我们的认可,更是购房者以及整个市场对我们的认可,而这一切与工作在一线的所有房天下置业顾问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本期房天下置业顾问销冠采访,记者带大家一起来认识一下吴同焕,这个活泼爱笑的女孩子,名字美人也美,靠着她的努力和真诚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吴同焕

放弃稳定工作选择房天下 充实有挑战才是我要的生活

吴同焕来自六安, 2013年本科毕业的她以出色的表现通过校园招聘进入了六安的一家著名国企上班。这在其他人看来是一份十分值得羡慕的工作:轻松稳定,压力小。但是吴同焕不这么认为,在工作了一段时间后,她选择辞去这份工作,来到合肥发展。在当问及原因的时,她说,之前的工作太过于安逸,很轻松却也很空虚,周围都是一些年纪大的同事,在那样的环境中,拿着一份稀薄的薪水,实在不适合一个刚毕业的年轻大学生。

“相比以前的工作,我觉得现在的好多了,虽然很忙,可是每天都过的很充实!”吴同焕笑说。初到房天下,她做的是传统电商的工作,基本上每天都在项目驻场,很少能够回公司,但也正是这样长期与项目“亲密”接触,让她对房地产行业及项目信息有了更直观、详实的了解。10月底,随着合肥新型电商中心的成立,吴同焕和很多她的同事一样,转到新部门,成为一名房天下置业顾问

在问到做置业顾问以来的业绩如何时,吴同焕很谦虚地表示自己的业绩并不算突出,“其他同事比我厉害的多的很呢!”据了解,三个月的时间,吴同焕共成交二十余套,其中万科的项目占了近一半。“像万科这类比较高端的项目,很多客户的成交周期很长,有的我从十月底就开始跟进了,到现在还没有做决定,这就需要有耐心。”吴同焕告诉记者。

返乡置业还有回国置业 耐心跟进赢得客户认可

吴同焕的客户中,有很多是外地置业者。“我有很多上海、北京、深圳的客户,他们老家在合肥,都想趁着年底回来买一套房子,不管是投资还是以后自己住,都很必要。”这类客户的跟进周期也很长,因为路途远,工作忙,他们很难抽出时间回来看房子,等到有时间回来了,往往会一天跑很多项目。吴同焕告诉记者,有一次陪着一个客户一口气看了四五个项目,从城南到城北,跑了一天,虽然很辛苦,但终帮助客户挑到满意的房子,这样的奔波也是值得的。

除了有回乡置业的客户,还有“回国置业”的客户,吴同焕有一个客户在加纳工作,合肥本地人,想趁着春节回国的时候买一套房子。“他是在国外打400电话跟我联系上的,我们互相加了QQ,现在还在持续跟进中,打算等他回来的时候带他去几个意向楼盘看看。”

在采访中,吴同焕给记者的印象是活泼爱笑,很健谈。这样的性格让她赢得了很多购房者的信任,有一些在长期的接触中还发展成了好朋友。很多客户买到了满意的房子后,还会推荐亲朋好友来找她,而一些仍在跟进的客户,或者由于种种原因没有购房的客户,都表示很信任她,以后有购房需求也会找她。在问到有什么经验的时候,她半开玩笑地说:“他们认可我呗,哈哈,我会把自己知道的都详细地告诉他们,而且,在我这里购房有补贴呀。”

目前,与合肥房天下新型电商合作楼盘共有二十余个,渠道成交享受房天下补贴,网友可以登陆网站查看项目详细信息,也可以拨打项目绑定房天下置业顾问的电话,了解一些项目的新情况。

1月29日合肥市住宅备案308套 瑶海区81套领先

2015年购房者心态调查:41%网友看跌楼市

1月跑量榜③恒大中央广场"渔翁得利"居榜首

世茂翡翠首府首次入驻合肥开盘热销 火爆卖点大解析

1月公积金政策密集来袭 效果受限公积金使用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