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购张荣华:主动适应新常态 集中精力打合肥牌

——2015房天下新常态进与变新春圆桌论坛

合肥房天下  2015-03-19 16:56

[摘要] 编者按:两会前后,楼市风起云涌,3月19日下午14:00,由房天下主办的2015新常态进与变新春圆桌论坛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一号会议厅圆满举办,合肥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慧秋、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朱德开两位楼市专家与绿城、当代、世茂、文一、禹洲等30余位品牌房企大佬齐聚一堂,现场把脉合肥房产政策新动向。

编者按:两会前后,楼市风起云涌,3月19日下午14:00,由房天下主办的2015新常态进与变新春圆桌论坛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一号会议厅圆满举办,合肥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李慧秋、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朱德开两位楼市专家与绿城、当代、世茂、文一、禹洲等30余位品牌房企大佬齐聚一堂,现场把脉合肥房产政策新动向,激辩合肥四大热门板块发展前景,共同探讨2015年楼市营销破局的“进”与“变”。

2015年两会之后,是否会有新的房产政策出台呢,对此张总表示此次主题也是我们企业关心的问题。在这个关键时期,房天下组织这场辩论,也是很合时宜。刚刚听了两个专家性领导的发言,受益匪浅。

1

安徽国购集团副董事长张荣华

另外他表示作为企业,我们国购对全省的房产政策感触很深。新年上班以来,我们也在各个城市开会,分析形势,感觉不容乐观。相对稳定一点的还是合肥市,实际上合肥市销量上升,供比增长。

对此张总还提到去年有个项目销售达六七十亿,所以今年我们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主动下调销售目标。在各地市,减缓放慢竣工和存量,缩短战线,集中精力打合肥牌,在业态上也做调整。渴望通过各种团体,呼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房地产原有政策进行松绑,建议有关部门向政府建议调整方向,适应新常态。在金融政策上,希望能在市里省里自己掌握一些节点,有自主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