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女神季 蓝光时代红街58㎡精致两房敬献女神

合肥房天下  作者:张晴晴  2015-03-26 00:30

[摘要] 蓝光时代红街3月底4月初首推30—58㎡70年产权非毛坯公寓,主力户型为30㎡、43㎡一房和58㎡两房,现正携手合肥房天下交交3000享98折钜惠全城。蓝光时代红街诱惑首付4万,对无论是单身贵族还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小情侣来说,都是能HOLD住的价格!

房天下讯蓝光时代红街(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3月底4月初首推30—58㎡70年产权非毛坯公寓,主力户型为30㎡、43㎡一房和58㎡两房,现正携手合肥房天下交交3000享98折钜惠全城。蓝光时代红街诱惑首付4万,对无论是单身贵族还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小情侣来说,都是能HOLD住的价格!

蓝光时代红街58㎡两房一厅一厨一卫两个阳台,小户型有大精彩。户型紧凑利用率高,南北通透、双向采光,室内明亮宽敞。功能分区明显,布局紧凑合理。

厨房一字型设计,简单实用。厨房、餐厅之间,食物在做好之后不需要长距离的传递、备餐,用餐以及事后打扫清理的都非常方便。自带超大阳台,采光、通风效果极好,有效保障室内无湿无味。卫浴空间独立干湿分离,且紧邻两个卧室,方便主人起居。

起居室的大面积飘窗是设计中的亮点。阳光随意洒落在室内,床上被褥随时都可晾晒。推门入户时就能看到阳光,同时便于业主凭窗赏景。闲暇午后,凭窗而望观庭前花开花落、看天上云卷云舒。

卧室自带空调机位,合理设计不占用室内空间。客厅东西向,自带西向阳台,采光和通风条件极佳。客餐厅一体位于北、卧室一体居南,动静分离,互不干扰。

对无论是单身贵族还是刚毕业的小情侣来说,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才能摆脱经常搬家、被房东催扰的麻烦,才能拥有在这座城市生根发芽的机会。蓝光时代红街筑30-58㎡精致小户型成就你的买房梦。据悉,蓝光时代红街现正携手房天下交3000享98折优惠,首付仅4万元。无论是单身族的你还是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小情侣都是足够HOLD住的价格。

蓝光时代红街地处合肥北一环地块,占据火车站、元一时代广场等城市中心商圈。扼守北一环、新蚌埠路与淮南路三条城市主干道,地铁1、2、3号线及20多条公交车路线保驾护航。

的毋庸置疑,但大品牌,高实力才是实现质变的关键所在。蓝光时代红街品牌价值13位,四川首强地产,精工25载,创造无数行业典范。北一环与蓝光地产大品牌完美融合,成就一环沿线可售的70年产权非毛坯小户,满足购房者梦想人居,实现投资者的“钱”途无限。

蓝光包括时尚街区、情景街铺、潮流酒店、非毛坯公寓,整体定位为特色鲜明的、具有主题灵魂的街区综合体。蓝光时代红街24H时尚格调街区,将以开放式街区形态打造合肥的“宽窄巷子”“三里屯”式快时尚轻奢消费体验。家门口就能购物,出门就有公交车、地铁乘坐的愿望再也不可望而不可即。


蓝光时代红街30—58㎡70年产权非毛坯公寓34层三梯14户,交3000享98折优惠,首付4万起;30-200平米钻石街铺交5000元抵3万。预计项目3月底4月初开盘。目前装修体验馆已对外开放,支持公积金贷款。蓝光时代红街全城征集创意店活动,赢10万元梦想基金!

阳春三月,蓝光时代红街感恩回馈,即日起夜场开放,凡是周一到周五晚上6:00到晚上9:00到访售楼部则赠送电影票2张,活动时间截止为3月31日。活动后几天,机会不容错过!

售楼地址:北一环与站西路交口(新亚汽车站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0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