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光明北部湾80-100m2极致臻品 4千享2万尽享慢奢生活

合肥房天下   2015-04-08 00:00

[摘要] 光明·北部湾位于阜阳北路与魏武路交口,50万㎡北城唯一纯正综合体,临地铁,拥五湖;自带25万㎡商业,荟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大型旗舰SHOPPINGMALL、欧式风情街于一体,吃、喝、玩、乐、购举步即达;九年制公立学校、自建高端双语幼儿园等。

阜阳北部与魏武路交口光明·北部湾,50万方北城纯正综合体,周末特惠季,套套特价房,豪礼,先到先得!磅礴盛启,送10平!80-100m2臻品户型!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1108

工作、拼搏、忙碌无非是为了利,而利的终是生活,即便你有“良田千倾不过一日三餐,广厦万间只睡卧榻三尺”,但生活的真谛却非利字当先。有人说:“你没空旅行,不敢冒险,不去尝试没试过的生活,只能每天挂着QQ,刷着微博,逛着淘宝,干着80岁老太都能做的事情……你要青春何用,生活真谛永远无法体会?”请问现在你是否正用青春换着高薪呢。点击进去光明北部湾》》》

光明北部湾80-100m2臻品 4千享2万尽享慢奢生活

只有“慢奢品”,方能高享受

对于现代人的抱怨,我们总是劝以“给自己放个假、慢慢来”等,其实我们放假无非是把工作提前赶工完成,要么是等假期结束全力善后,而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慢”,假期往往会因为“赶”更加累。

这里的“慢奢品”即周末时光,关掉电话,睡饱后再选一家钟情的餐厅,享一顿丰富盛宴。休假时,带上几本好书,随意找一家特色旅馆,清清静静不被打扰的住几天,强过 “赶”飞机,“赶”行程的放假旅行。

只有这样的“慢奢品”方能“高享受”,才能活得写意,活出乐趣,活出生活真谛来,光明·北部湾0距离吃、喝、玩、乐、购,让“慢奢品”成为普罗大众们的“高享受”,他是为生活质量有讲究,有追求的人群量身定做的。

房天下专业置业顾问 在线提供咨询

光明北部湾80-100m2臻品 4千享2万尽享慢奢生活茆家芳的网上旗舰店铺》》》        光明北部湾80-100m2臻品 4千享2万尽享慢奢生活  黄前前的网上旗舰店铺》》》

留白“慢奢品”,享从容

光明·北部湾的“慢奢品”让生活呈现出细致、从容、优雅、柔软、雍容、智慧、练达、朴素大气的品性。在这里放慢生活的脚步,用优雅的心灵去享受生活的美好。清晨,无论多忙,醒来总可以再小寐片刻,接着才是漱洗,之后再煮上一杯咖啡,细品慢酌,发呆够了再干一天的正经事。抱着咖啡发呆是酝酿情绪,培养心情,是都市人清新写意之事。

“唯性价过人 方难以超越”,光明·北部湾看似不经意的平常事,有几个都市人能做到。在光明北·部湾寻找生活中久违的平衡,心灵上的悠闲,再以慢姿态和理念更积极的投入生活。这里的慢生活不是什么时尚,是一种幸福,放慢生活的脚步,慢慢咀嚼生活每一瞬间。

光明北部湾80-100m2臻品 4千享2万尽享慢奢生活

光明·北部湾,尝生活真味

光明·北部湾位于阜阳北路与魏武路交口,50万㎡北城纯正综合体,临地铁,拥五湖;自带25万㎡商业,荟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大型旗舰SHOPPINGMALL、欧式风情街于一体,吃、喝、玩、乐、购举步即达;九年制公立学校、自建高端双语幼儿园等。

光明北部湾80-100m2臻品 4千享2万尽享慢奢生活

项目仅有的12栋高端住宅,全明设计、亲地透天,室内布局阔绰合理,充分保证各家庭成员的尊贵居住体验,同时,还充分考虑到高端人士用车习惯,地下双层车库,多晚回家都不会再为停车问题犯愁。

50万方离尘不离城,拥繁华与便捷,唯独如此方能有机会让身心放松下来,才能有机会有心情去享受旅途的愉快,海的浩淼,家人的挚爱。

80-100m2美宅,舒享“慢奢”

领先的规划理念,体现在光明·北部湾的方方面面,80-100m2美宅,“N+1”房多变空间,户户超大面积赠送,户户朝南,南北通透,超高使用率,全城罕有;收揽全城美景,全面解决住宅功能化问题。

光明北部湾80-100m2臻品 4千享2万尽享慢奢生活

项目地址:合肥市阜阳北路与魏武路交口向南200米。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1108

在售信息:光明·北部湾80-100平米臻品美宅正在热销中,40万起抄底阜阳北路,抢占北城核心区,送约10㎡,享一站式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