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一二手联动上周成交29组 世茂翡翠首府涨幅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00:00

[摘要] 据统计,合肥房天下一二手联动销售平台第14周(3.30-4.5)总带访量共179组,环比下跌36.29%;总成交量共29组,环比上升52.63%,带访转成交率高达15.34%。

作为中国大的房地产一二手联动销售平台,房天下一二手联动,致力于成为开发商购房者坚实的桥梁,开发商、购房者、经纪公司三方共赢的全新模式。经过众多城市亲历实践,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已然成为当前有效的线下销售渠道,具潜力的成交增量,得天独厚的优质资源,具公信力的品牌合作!

当然,合肥房天下一二手联动销售平台也在迅速发展着,并逐渐渗透到整个合肥市场。目前,已有佳源巴黎都市、中海滨湖公馆、蓝光时代红街、世茂翡翠首府、淮矿东方蓝海、绿城翡翠湖玫瑰园、天珑广场等楼盘与合肥房天下一二手联动进行合作,并且在来访、成交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以下上周(第14周)部分一二手联动合作楼盘在带访、成交方面的数据:

合肥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带访量

据统计,合肥房天下一二手联动销售平台第14周(3.30-4.5)总带访量共179组,环比下跌36.29%。其中佳源巴黎都市66组,环比下跌51.47%;中海滨湖公馆46组,环比下跌58.18%;蓝光时代红街12组,环比上升9.09%;世茂翡翠首府40组,环比上升400%;淮矿东方蓝海4组,环比下跌75.00%。总体来看,世茂翡翠首府带访表现较好,有大幅上涨;蓝光时代红街基本持平;其它项目均有跌落。

合肥房天下一二手联动成交量

第14周(3.30-4.5)合肥房天下一二手联动销售平台总成交量共29组,环比上升52.63%,带访转成交率高达15.34%。其中,佳源巴黎都市10组,环比上升66.67%;中海滨湖公馆12组,环比上升50%;蓝光时代红街1组,环比下跌50%;世茂翡翠首府4组,环比上升300%;淮矿东方蓝海2组,表现持平。总体来看,佳源巴黎都市和中海滨湖公馆表现都较好,世茂也有大幅上涨。

综合来看,上周世茂翡翠首府无论在带访和成交方面表现都较好,上涨幅度较大。世茂翡翠首府是由十强房企——世茂集团荣登合肥的项目,打造的涵盖居住、购物、休闲及国际化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端住宅典范。 点击进入了解世茂翡翠首府>>>

世茂翡翠首府位于合肥经开区,紧邻政务、高新、滨湖及肥西四大片区,区域内包含六条城市主干道,与老城区、政务区、滨湖新区形成10交通圈;紧邻项目的地铁3号线与5号线的建成会进一步缩短经开与其他区域的通行时间; 多座高等学府环绕周边,人文气息浓厚,另外项目拥揽翡翠湖湖景资源,自然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宜居,堪称大学城周边的“黄金地块,是合肥城重要的宜居之地。 点击进入了解世茂翡翠首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