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贷新政落地提速 合肥多家银行降低二套房首付

新安晚报  2015-04-15 10:28

[摘要] 距离3月30日房贷新政出台已有半个月时间,各银行落实新政也开始提速。记者了解到,目前合肥多家银行已经实施二套房贷新政,不少在售楼盘都表示二套房贷首付比例只需4成。

距离3月30日房贷新政出台已有半个月时间,各银行落实新政也开始提速。记者了解到,目前合肥多家银行已经实施二套房贷新政,不少在售楼盘都表示二套房贷首付比例只需4成。

金融搜索平台融360近日也发布了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的房贷市场摸底报告。报告称,上周北京已执行房贷新政的银行有6家,首套房贷平均利率降至9.1折;上海共4家银行执行二套房贷新政,首套房贷平均利率降至9.3折;广州各大银行二套房贷新政并未落地;而深圳在四大一线城市中为积极,已有8家银行落实二套房贷新政,首套房贷利率更是出现了低8.5折的情况。比起之前一周,一线城市上周对房贷新政的执行整体提速。这一情况也同样出现在合肥。记者昨天以购房人身份咨询了多家银行和在售楼盘,了解到二套房贷首付由低6成降为4成的新政已经在逐步落实。合肥市高新区一家在售楼盘的王姓置业顾问告诉记者,与该楼盘合作的工商银行已经可以办理二套房贷低首付4成的贷款申请,其他合作银行应该也很快会落实,“我们这边主力户型是120到140平方米的,所以首付降低对客户来说还是减轻不少负担的。”

合肥市政务区一家楼盘置业顾问表示,与该行合作的建行、工行、招商银行等均可办理4成首付。合肥市庐阳区一家投资型楼盘的王姓置业顾问也表示,目前合作的各家银行也已经可以按新政办理贷款。

建设银行一家支行的个贷人员告诉记者,虽然二套房贷首付比例降低可以减轻购房人的首付压力,但与此同时增加的贷款利息也要考虑到。另外,由于首套房贷没有还清,所以办理二套房贷款时,银行对于贷款人的收入水平会综合考虑,整体要求比较高。

相关新闻

楼市新政去库存效果初显

“330楼市新政”后,商品房市场促成交、去库存的效果已经初步显现。上周,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面积同比增长超过6成。

记者从中指研究院获悉,上周,重点监测的38个城市楼市成交面积同比均出现增长,受到清明节假期影响,环比略有下滑。其中,一线城市上周楼市成交面积合计达81.0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3%,楼市新政促进成交的效果初步显现。

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进入4月,楼市去库存效果正初步显现。截至4月12日,中指院监测的19个主要城市库存总量较上周继续下降,环比下降0.44%。

房天下一二手联动15周成交22套 带访量环比上涨73.8%

4月14日合肥市住宅备案339套 庐阳131套领先

国家开发银行深化改革获批 助推楼市加速回暖

任大炮:330新政不是救市 房价短期不会暴涨

新政半月看楼市 谁在真涨价

 

 

4月26日大型看房团报名通道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手机验证码: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