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坐着直升机看巢湖 踏青美食文化节盛邀您

市场星报  2015-04-26 08:55

[摘要] 今后游巢湖能坐着直升机、到大圩感受普罗旺斯薰衣草的浪漫、将地道美食带回家……昨日,第三届春色大圩踏青美食文化节正式开幕。与此同时,2015年全国快乐垂钓黑坑争霸赛CCF同步举行。

今后游巢湖能坐着直升机、到大圩感受普罗旺斯薰衣草的浪漫、将地道美食带回家……昨日,第三届“春色大圩”踏青美食文化节正式开幕。

与此同时,2015年快乐垂钓黑坑争霸赛CCF同步举行。

健康的:

坐着直升机看巢湖

4月中旬,省市体育局在深入大圩调研的基础上,同意将大圩镇作为全省“体育特色小镇”示范点进行打造。

“全省的直升机训练基地将正式落户大圩,大圩将大力发展低空观光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今后可以坐着直升机在空中看大圩、游巢湖,“如果可能的话,这种低空旅游线路还会延长。”

除此之外,大圩还计划开展快艇旅游项目,在东林村建设快艇码头,停靠多艘快艇、摩托艇、皮划艇等,开辟水上运动休闲游线路。

上述负责人说,大圩还开辟了两条环形运动线路,条20公里,从游客接待中心出发-科技园路-南淝河大-东林排涝站-环圩南路-环圩西路-游客接待中心;第二条10公里,从游客接待中心出发-科技园路-荷花塘路-圩新路-环圩西路-游客接待中心。

好看的:

薰衣草庄园5月中下旬开门迎客

普罗旺斯的薰衣草,你是不是只听说过或者在电视里看见过,想看成片的薰衣草,5月中下旬后,合肥就能感受到这份浪漫。

合肥市大的薰衣草主题文化园——大圩薰衣草主题文化庄园占地200亩,种植了10多个薰衣草品种。

“这种薰衣草的花期特别长,从5月中下旬能盛开到10月中下旬。”相关负责人介绍,薰衣草庄园位于圩西村金阁路与小高机耕路交口向东300米,以“爱”为主题。

在这个庄园里,有薰衣草花海、风车群、人工沙滩,还有家庭农场、DIY手工坊等多个景点,“适合亲子游玩、婚纱摄影、主题派对、草坪婚礼等。”

好吃的:

特色粑粑酝酿真空包装

香蕉脆皮虾、鲢鱼烧鸡腰、冰镇酱香肘……踏青美食节怎么少得了好吃的?

昨日,大圩每家农家乐都拿出2道招牌菜参加“十大圩鲜”的评比,各家都拿出了拿手绝活,争夺2015“十大圩鲜”的称号。

提到美食,不能不说大圩的地方特色美食“粑粑”,白色的糯米粑粑、黄色的玉米面粑粑、黑色的黑米粑粑、红色的山芋粑粑以及绿色的蒿菜粑粑……

“这是我们的五色粑粑,我们将尝试使用真空包装,便于游客携带。”上述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

花园大道全线封闭施工,预计7月初建成通车,市民可通过以下四条线路前往大圩:

线路一:包河大道-繁华大道(尽头)—环圩西路(大圩磨滩村)-大圩镇游客接待中心;

线路二:包河大道-黄河路-省体育运动学院右转进入陆大路-许贵村-大义路(经大圩镇沈福村)-环圩西路-大圩镇游客接待中心;

线路三:包河大道-环湖北路-滨湖湿地森林公园东(马家渡桥左转)-南淝河大-环圩南路-环圩西路-大圩镇游客接待中心;

线路四:包河大道-乘坐23路公交车-到达大圩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