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假期合肥楼市成交680套 省内异地购房者较多

安徽商报  2015-05-04 07:18

[摘要] 3·30楼市新政颁布后的4月,合肥楼市一二手房成交都有较大幅度增长,价格也呈上升趋势。在一波由政策鼓励引导的购房热潮后,五一假期3天,合肥楼市备案新建商品房680套左右。其中5月1日备案多,达416套,这也与当天楼盘推新及售楼部活动推动成交有关。

3·30楼市新政颁布后的4月,合肥楼市一二手房成交都有较大幅度增长,价格也呈上升趋势。在一波由政策鼓励引导的购房热潮后,五一假期3天,合肥楼市备案新建商品房680套左右。其中5月1日备案多,达416套,这也与当天楼盘推新及售楼部活动推动成交有关。

五一假期三天,合肥楼市并没有闲着,多个楼盘都将首秀放在了假期。据合肥本地房产网站的不完全统计,本月合肥(含四县)共有40多家楼盘有推盘计划,其中11家楼盘是纯新面市。有了3·30楼市新政在4月的预热,一贯被誉为“红五月”的本月被业界寄予厚望。

记者了解到,5月1日合肥共有6家楼盘推新,其中3家为纯新盘,其中庐阳区环城北路与宿州路口某小区地处一环以内,支持省直公积金贷款,首推2栋高层共292套,地段是其标杆,此外还有新站区、瑶海区新盘首推。另外3家为老盘推新,位置新老城区都有。

同时,没有推新的楼盘也在五一期间推出售楼部活动,结合尾盘及后续项目预热。“5月开局之战,希望能带来好的销量”,合肥滨湖区一家楼盘置业顾问说,五一假期三天合肥市民前来咨询购房的相对较少,反而是省内其他城市的客户较多。

1331亩地起价30.6亿 5月合肥5大片区首放量

五一3天宅交569套同比涨73% 庐阳159套居首

暴涨!上周宅销2285套涨30% 房价8605涨超5%

央行节后或再降息 节后房价或暴涨20%

中国楼市空置率达20% 盘点空置率高的14个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