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互联网+"时代 房天下电商引领房产销售新模式

——房天下微电影《光》首映礼暨互联网思维卖房营销大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8 00:37

[摘要] 当下火的新词莫过于“互联网+”。一向强势的房地产行业也开始逐步转变传统营销模式,力图走在“互联网+”时代的前列。本次微电影《光》首映礼暨互联网思维卖房营销大会,合肥房天下电商销售同仁与各位同行一起,探讨更灵活、更易控制、更低成本的互联网思维卖房方式与技巧。

;

当下火的新词莫过于“互联网+”。一向强势的房地产行业也开始逐步转变传统营销模式,力图走在“互联网+”时代的前列。5月7日晚上7:30,在幸福蓝海国际影城放映厅,合肥房天下邀请全城置业顾问参加励志微电影《光》的首映礼暨互联网思维卖房营销大会。以此为契机,合肥房天下电商销售同仁与各位置业顾问同行一起,探讨更灵活、更易控制、更低成本的互联网思维卖房方式与技巧。

新思维:房天下电商 走在“互联网+”时代前沿

房天下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王仁华先生发表演讲

房天下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王仁华先生,在“开启互联网卖房新思维”主题演讲中,重点阐述了房天下如何转型,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引领行业进入房产销售新模式。

王仁华先生指出,互联网思维是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对市场、用户、产品、企业价值链乃至对整个商业生态进行重新审视的思考方式。房天下互联网电商的崛起,是其从“信息”平台向“交易”平台的转变,是顺应当下“互联网+”趋势的转变。他说:“2015年传统代理公司已经到了后转型的时期,房天下先后入股中国前三的代理公司。我们看的很远,未来行业一定是整合的过程。房天下拥有线上资源,我们想到开拓线下资源,所以现在是转型的时期。好多网友都挺我们,不是因为我们是房天下,而是因为这个行业在改变。”

房天下电商具备全新的销售支持体系,搭建销售顾问团队专项服务项目购房者,从来电一直服务至成交;房天下提供现金补贴购房者,一步到位;房天下金融补贴为项目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解决购房者资金需求,快速实现成交。房天下电商团队的置业顾问具备房源、客户、工具、服务、结佣五大优势,且内部晋升通道秉承“业绩优先,数字说话”的信条,公平公正。

王仁华先生说:“我们拥有房源优势、客户优势,每个月和我们合作的楼盘有六七十家,我希望在合作的楼盘里面我们能够占80%、90%,甚至的房源。我们争取拿到更多优质的房源来通过房天下的品牌去售卖。房天下有九十万的会员,也有等级的划分,我们有很清晰的客户分类,会根据等级划分回访客户,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我们还会通过一些定向信息的变化让客户更了解我们的相关信息。”

正因为房天下电商走在“互联网+”的时代前沿,具备诸多优势,才能获得诸多品牌开发商和大量购房者的肯定,不断地发展壮大。

房价不涨股票涨 险企"炒股"比"炒房"来钱快

去年房地产多指标大幅回落 商品房待售面积创新高

合肥首场众筹即将启动 30.7万起抢大运城OK三房

“互联网+”时代 房天下电商引领房产销售新模式

为艺术让路!206国道改造工程将避开大姚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