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二手房价格上涨凶猛 涨幅仅次于深圳和北京

安徽商报  2015-05-20 00:00

[摘要] “330新政策”的威力还在合肥楼市发酵。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70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4月,合肥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月上涨了1.3%,涨幅仅次于深圳和北京。另外,新房价格也止住下跌态势,与3月份价格持平。

“330新政策”的威力还在合肥楼市发酵。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70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4月,合肥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月上涨了1.3%,涨幅仅次于深圳和北京。另外,新房价格也止住下跌态势,与3月份价格持平。

二手房价格上涨凶猛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4个,上涨的城市有28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合肥属于价格上涨的城市之一。与3月份相比,合肥4月份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了1.3%。这一涨幅居于深圳(2.4%)、北京(2.1%)之后,位居第三。

分户型来看,合肥大户型的二手房涨幅更为凶猛些。数据显示,144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价格环比上涨了1.6%;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环比上涨了0.9%。

新房价格止住下跌

4月份,合肥新房价格也止住了下跌。数据显示,当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上月持平。

从中部六省省会城市来看,6个城市中只有2个城市新房价格出现了上涨,为武汉和太原,分别上涨了0.3%、0.1%;合肥和长沙则均持平;南昌和郑州出现了下跌,跌幅分别为0.1%、0.2%。

据了解,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8个,上涨的城市有18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我省列入统计的安庆、蚌埠均属于价格下降的城市,降幅分别为0.1%、0.3%。

楼市“红五月”可期

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继续回升,部分城市房价环比略有上涨。

数据显示,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18个和28个,比上月增加了6个和16个。这与3月底楼市新政出台和传统销售旺季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不无关系。

合肥作为二线城市,较明显地体现了这一现象。统计显示,4月份,合肥楼市共销售住宅类商品房7809套,较3月的7209套上涨了8.32%。而二手房方面,合肥成交火爆,成交量出现普涨。5月份以来,合肥楼市推出房源不少,其中不少都取得不错销量。在经历了“红四月”后,楼市“红五月”可期。

5月20日4时24分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发生3.3级地震

楼市回暖出现不对称现象 再度降准降息或可期

南七"老地标"昨倒下 望金新商圈或迎新地王

给爱一个家 合肥"520婚房特卖会"高优惠22万

合肥二手房价格上涨凶猛 涨幅仅次于深圳和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