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邱胜华:顺势而为 在合肥文一有信心和任一房企掰手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0:00

[摘要] 企业快速扩张的背后,到底蕴含着怎样的长远规划?首进滨湖,文一会为大湖名城带来怎样的作品?外来大鳄抢滩,激烈的局势下,本土房企应如何脱颖而出,打开自己的一片天地?本期房天下《地产名人谈》特别盛邀安徽文一房地产集团副总裁邱胜华先生,为我们揭开谜底。

编者按:近2年,在外来房企环视下,本土房企文一地产如一匹“黑马”杀出,在土地市场表现强劲,频频引发业内侧目。2015年5月15日,文一以975万/亩的成交单价一举拿下滨湖BH2015-01号地块,刷新滨湖单价地王纪录,再次震惊合肥。

企业快速扩张的背后,到底蕴含着怎样的长远规划?首进滨湖,文一会为大湖名城带来怎样的作品?外来大鳄抢滩,激烈的局势下,本土房企应如何脱颖而出,打开自己的一片天地?本期房天下《地产名人谈》特别盛邀安徽文一房地产集团副总裁邱胜华先生,为我们揭开谜底。

安徽文一房地产集团副总裁 邱胜华

布局大合肥 滨湖地王项目6月将亮相

对于文一进驻滨湖,很多人并不意外。但是用975万/亩的单价拿地,着实让不少人又一次被文一“惊”到了。那么,此次推出的BH2015-01号地块到底有何独特魅力让文一如此大手笔出手?

对于地价,邱总云淡风轻的表示:“对于房地产企业,拿地是根本,没有地也就没有了发展空间,对于滨湖这宗地的拿地价格,可以说完全在我们的可控范围内。”同时,邱总也坦言,国家目前对于房地产市场采取的是分类调控,调控手段逐渐回归市场化,从整个大环境可以看出,大家对合肥市场都很看好。为了向一线房企进军,文一目前需要快速拓展,在企业健康的情况下必须要做大。在这样一个好的市场环境下,出于深耕合肥的战略考虑,在合肥任一空白区域,文一都应该布局到。一方面,滨湖市场是合肥楼市的风向标,另一方面,滨湖此次推出的BH2015-01号地块市场条件也很好,文一刚好借此拓疆滨湖,打造中高端产品,与其它片区的楼盘遥相呼应。

地王出山,必受关注,文一滨湖地王项目何时入市自然也备受关注。在这个“速度为王”的时代,文一众多项目都是走的快销路线。在这次专访中,邱总也透露:“正常情况下,我们滨湖这个项目应该在今年十一左右就会首次开盘,至于产品规划出来让大家都知道,应该是在6月份。”

安徽文一房地产集团副总裁 邱胜华

安徽文一房地产集团副总裁 邱胜华

由外向内 明年底合肥市区房价或破万

今年以来,合肥地王频出,到处充斥着“房价将过万”的言论。那么到底什么时候过万?邱总给了我们他心中的答案——明年10月到后年3月之间,可能就是明年底。

邱总分析到:合肥房价过万也是符合其市场价值的,面粉价格上涨一定程度会刺激面包价格上涨,合肥房价这几年一直维持着800元/年的涨幅,待到房价近万的时候,可能涨幅就会加快。从房价上涨的规律来看,一般都是从外围开始,逐渐向内部扩散,就像几年前的上海。待到合肥房价过万,合肥各区域的房价差可能就会被拉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