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悉尼房产中介打出全中文广告宣传 抢夺中国买家

中国新闻网  2015-06-10 12:01

[摘要]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为了抢夺中国买家的眼球,澳洲悉尼有些房地产中介打出了全中文广告来宣传悉尼的房子。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为了抢夺中国买家的眼球,澳洲悉尼有些房地产中介打出了全中文广告来宣传悉尼的房子。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一家地产中介公司在悉尼内西北区繁华的Rhodes火车站挂出了一个大大的中文广告牌。这附近某些城区的华裔占了总人口的三成以上。

这个广告牌宣传的是LJHooker Rhodes中介Tim Wu,用中文向当地人宣扬他值得成为他们的买房代理。该中介的一位发言人说,Wu会在中英文广告中宣传他的买卖技巧,但没有详细说明为何要竖起一些全中文的广告。“他在LJ Hooker之下管理自己的品牌。”发言人说。

1个月前莫思曼(Mosman)房产中介公司Belle Property宣布聘用中文流利的Bo Zhang作为买家代理,负责处理来自中国的咨询。

新州房地产研究所(Real Estate Institute of NSW)的CEO麦奇宾(Tim McKibbin)称,虽然中介要用英文做记录,但他们可以用任何语言进行宣传和谈判。

“我们如今身处一个非常多元化的社会。我觉得很多人都不以英语为语言。所以这位中介只是向社会上的一部分人提供服务。”

Rhodes居民Weisen Jiang认为,“这对Rhodes不是好事,全中文广告没有包容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