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锁定东城繁华 瑶海创富 ——柏庄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6 14:30

安徽,在中部崛起的精神鼓舞下,已明确实施东向发展、融入长三角的发展战略,这对促进安徽奋力崛起有着深远的战略意义。瑶海区,合肥的老城区,责无旁贷地成为东向发展的桥头堡。东城瑶海,沉默已久,涅槃而发。随着柏庄时代 荣耀起航,一个充满活力与希望的东城,带着“老合肥”荣耀的深深印记,将迎来一个百花争艳,万紫千红的春天。

柏庄地产 “赢”领瑶海新未来


柏庄地产 “赢”领瑶海新未来


2014年,保利、万达相继落子东城,昭示着区域的新一轮崛起!今年瑶海区更是投入970亿资金大开启大建设,这也将预示着瑶海区的发展进入快速车道。区域未来必将日新月异!
柏庄地产,13年商海弄潮, 13年精益求精,铸就了房地产业领视群雄的地位。从住宅到商业地产,柏庄以务实进取之理念开发每个项目,秉持“居住改变生活”的开发信念,承载市场需求,回馈社会信任。柏庄时代 落子瑶海无疑从根本意义上改变了东城的价值体系,“赢”领东城新发展。
柏庄地产如今再度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稳健雄厚的资金与人力资源,专业运营合肥具发展 地段——瑶海区。柏庄时代 是柏庄集团在合肥继元一柏庄、柏庄春暖花开后的又一力作。旨在填补瑶海区长江东路商办创富空白。不仅满足了东城人的期盼,还将给东城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财富盛宴。

柏庄地产 “赢”领瑶海新未来

东城繁华生活  从柏庄开启


柏庄时代 ,改变东城的力量,柏庄地产坚信,如果品牌无法给人们以生活品质,那么则无法成为真正的品牌。
目前在建的柏庄时代 ,整体占地面积1万平米,总建筑面积6万平米,是集购物 、休闲、娱乐、餐饮、体验等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柏庄时代 雄踞长江东路与和县路交口这一 地块,扼守合肥 路十里长江路核心位置,连接合肥与肥东。距离未来区域商业巨擘万达广场仅200米! 融汇商业经营、商务办公、购物、美食、娱乐、休闲、亲子、观景、游憩、文化、交通等多种城市功能, 畅享天地,360°品质生活体验。项目周边3公里内汇集9大专业批发市场、30多个中 住区,辐射人口超过30万。
不同的高度,决定不同的生活境界;不同的位置,决定不同的发展未来;不同的圈层,决定不同的人脉邻友。柏庄时代 ,以其大牌精工、优越地段、高起点定位,筑建起东城首席 籍新 ,为东城注入更多潮流新风尚,让您居于城心,与精英为邻、与繁华相伴,拥享完美未来!

柏庄地产 “赢”领瑶海新未来

柏庄地产 “赢”领瑶海新未来


首席 物业  东城价值高地


合肥市 二号线现正全面施工中,预计2017年底全面通车。届时和县路 站完美对接柏庄时代 ,5内 ,8通达肥东 。 的开通势必带动周边物业成倍 ,一个新的城 就此诞生。雄踞 出口,长江东路 的柏庄时代 ,未来 不言而喻。

柏庄地产 “赢”领瑶海新未来

    柏庄时代 ,一股改变东城的力量!柏庄时代 ,因东城的繁华而来,因东城绚丽的未来而来!
营销 地址:长江东路与和县路交口(原玻璃厂)
贵宾热线:0551-6346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