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新站区少荃湖变身湿地公园

安徽商报  2015-08-24 11:21

[摘要] 记者8月22日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 了解到,少荃湖湿地公园景观项目即将启动,现面向全国招募规划设计师。

还记得省城新站区磨店乡李鸿章老家门前的少荃湖吗?记者8月22日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 了解到,少荃湖湿地公园景观项目即将启动,现面向招募规划设计师。

此次少荃湖湿地公园景观规划设计范围西至前岭路,东至西山驿路,南至荃湖南路,北至荃湖北路。总规划面积约425公顷,其中公园面积约285公顷,水面面积约140公顷。

据悉,少荃湖湿地公园将以尊重自然地形地貌,尊重自然河道与地形为原则,未来更将与现有的历史人文资源如王亚樵墓、李鸿章家庙、淮军旧址等共同策划“以园养园”的经营策略,制定全面的少荃湖湿地公园旅游观光路线及旅游项目。整个公园建设项目预计在三年内分阶段完成,将为新站和合肥市新添旅游休闲好去处。

少荃湖湿地公园地点:西至前岭路,东至西山驿路,南至荃湖南路,北至荃湖北路。

公园建设时间:预计在三年内分阶段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