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秋、国庆 周 合肥将增开一对开往北京的动车

江淮晨报  2015-08-29 10:59

[摘要] 上海铁路局中秋节、国庆 周旅客运输方案已经出台,该局假期将增开74.5对列车,其中,合肥南站将增加一对开往北京南站的动车。

晨报讯 今年中秋节、国庆 周运输期限相连,为9月25日-10月7日,计13天。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昨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该局中秋节、国庆 周旅客运输方案已经出台,该局假期将增开74.5对列车,其中,合肥南站将增加一对开往北京南站的动车。

中秋、国庆 周 合肥将增开一对开往北京的动车

据工作人员介绍,上海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2320万人,同比多发送旅客210.7万人,增幅10%,日均发送旅客178万人,客流高峰预计在10月1日,发送旅客260万人。

为应对中秋节、国庆 周客流高峰,京沪高铁将实行高峰运行图,安排增开直通旅客列车5对、管内旅客列车69.5对(其中高速动车组列车44对、动车组列车3.5对、普速临客22对),开行8对京沪高铁周末线和4对管内周末线,铁路部门还安排一定的应急能力,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开列车、加挂车辆。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随时关注车站公告,注意列车开行变化情况。

晨报星级记者 佟人冬 通讯员 许文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