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楼市“金九”看涨 先领红包再买房更实惠!

——“房天下红包节”来袭!买房领红包 争做伸手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1 00:00

[摘要] 随着“金九银十”传统的购房旺季的到来,在各项楼市政策重大利好的前提下,房天下房天下将“房天下红包”进行到底, 2015互联网购房红包节全民发红包。

核心提示:全球大的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日前宣布,将于9月启动2015互联网购房节。作为传统房地产电商模式的颠覆者,活动期间“房天下”将覆盖107城市的绝大多数新房楼盘,购房者可一键领取快速锁定优惠。

近期,楼市密集出台政策,包括央行降息降准,月底住建部联合财政部、央行再次发布公积金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从30%降至20%,都是针对房地产市场的宽松性调控手段。在央行多次降息之后,利率已经达到历史低水平。合肥楼市地产商多憋足劲备战“金九银十”,优惠手段层出不穷。随着“金九银十”传统的购房旺季的到来,在各项楼市政策重大利好的前提下,房天下房天下将“房天下”进行到底, 2015互联网购房节全民发。

PC端房天下领取入口:

//newhouse.hf.fang.com/house/s/c6hb/

无线端房天下领取入口:

//m.fang.com/xf/hf/

合肥楼市八月量价齐涨 政策利好预热“金九”

根据合肥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统计,8月合肥住宅共推出5937套,环比上涨13.95%,同比上涨75.60%。8月开盘量相比7月有所增长,市区开盘量增加727套。传统楼市淡季住宅供给量不减,整体房地产市场下行趋势并不明显。相比传统的楼市淡季,8月住宅供给量有较大幅度回升。

8月合肥市区住宅开盘均价为9544.1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1.83%,同比上涨16.65%。开盘价重回高位,后期或将推动成交均价大幅上涨。

8月市区房价在9000元/平方米以上的住宅推出4181套,占市区开盘总量的70.42%。8月刚需价位房源推量减少,开盘均价涨幅较大,推动成交均价上涨。

8月合肥楼市供给量价同升,为进入“金九”传统楼市旺季做好铺垫。9月合肥楼市住宅预计开盘6197套,相比8月开盘量上涨4.38%。入市项目多以高价位房源为主,大体量入市后或将推高整体开盘均价

2015年8月26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同时,放开一年期以上(不含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利率浮动上限,活期存款以及一年期一下定期存款的利率浮动上限不变。另外,自2015年9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以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比信贷平稳适度增长。8月26日,合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和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分别发布公告。从8月26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0.25个百分点。

此次降息降准主要受近期股市连续下跌影响,旨在维持货币市场的宽松环境,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以稳定股市及整体宏观经济。如若三四季度宏观经济继续低迷,股市、楼市下行压力加剧,央行或将再度降息降准。对房地产市场而言,央行降息降准属利好因素,对楼市有一定的影响和刺激。8月合肥购房者被动接受高价位房源,开发商提价,房价持续上涨,对冲降息减少的还款压力。

“房天下节”来袭 买房领 争做伸手党

合肥楼市“金九”看涨,购房者对买房优惠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购房者除了可以享受到降息政策和开发商折扣带来的购房优惠外,房天下9月启动的2015互联网购房节,可让购房者一键领取,锁定优惠。

房天下的推出,打破了传统电商时代,购房者从购房款里扣除返还的优惠模式,而是采取“先领钱再买房”方式。即日起至9月30日,购房者可登陆房天下首页和app客户端点击相应页面即可获得房天下,委托房天下顾问购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便可在个人“房天下账户”中直接提取现金。

“房天下”是完全独立于开发商,是由房天下房天下提供给房天下会员的优惠,做到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在互联网快速入侵房地产的大背景下,房地产开发商试图通过更为简单有效的方式去化房源购房者也在尝试利用网络改变传统看房买房的行为模式。两者的对撞,催生了房地产互联网的加速扩张,也生发了互联网购房节的诞生。

购房买房领节省成本,利用锁定房源。介于供需双方之间的“房天下”替代了此前冗长复杂的中间环节,给传统房产电商以致命一击。

作为大的房产家居网站,房天下以强大的房天下大数据、精准营销及专业的地面团队一直占领行业领先位置。“房天下节”让合肥购房者享受到“互联网+”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大优惠。大平台加大双重利好瞬间引燃购房热情。优惠正当时,买房不任性,“金九”购房领,争当伸手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