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合肥首设"绿色建筑"发展 库 征集 涉及九个领域

合肥日报   2015-09-12 08:34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委获悉,近日,该委正式启动了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 库的 申报工作,这是合肥首次设立专门的“绿色建筑”发展 库。

专业化的 队伍,对促进全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委获悉,近日,该委正式启动了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 库的 申报工作,这是合肥首次设立专门的“绿色建筑”发展 库。

为筹建“绿色建筑”发展 库,合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 库 ,征集范围为在肥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施工、监理、高校、研究机构等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且划定了规划、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建材、建筑物理、园林、工程管理等九个专业领域。申报 需满足一个硬性条件:具有高级工程师(副教授、副研究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8年,并具有比较丰富的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具备参加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工作调研、分析和评价能力。

库 们的职责为参与合肥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规划、发展战略、政策法规以及重大问题的决策咨询;重大科研项目选题审查和课题验收;建筑节能行业相关技术规定的审查;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技术咨询和论证;民用建筑建设项目节能评估审查;民用建筑设计方案的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技术审查;建筑节能新技术(产品)推广应用的技术论证;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示范项目验收等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