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包强势助力金九 合肥房天下电商成交破十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00:00

[摘要] 摘要:房天下红包自八月上线以来,持续助力金九购房热季,房天下O2O电商成交金额突破10亿大关,目前已发放2506个红包,累计金额突破700万元,共有206位网友通过房天下红包成功购房,成交金额高达1.6亿。

九月房天下O2O电商成交金额突破10亿大关,目前已发放2506个,累计金额突破700万元,共有206位网友通过房天下成功购房,成交金额高达1.6亿。“房价这么高 房天下送”!房天下房天下推出的政策开创了电商O2O购房新模式,在金秋九月,房天下持续助力成交,同时也提高了订单量和来电量,为深入挖掘潜在客户做出了重要贡献。

金九合肥房天下O2O电商订单来源分析

订单来源

在信息化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网络途径了解信息,根据9月份房天下O2O电商订单来源数据统计,房天下电话、App、Wap渠道分别以30.8%、20.1%和18.7%的占有率位居前三。从PC与无线的结合可以看出O2O电商模式符合社会发展趋势,为订单来源开辟新渠道。

1

上图为九月合肥房天下O2O电商项目订单量详情,淮矿东方蓝海(642组)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其次是佳源巴黎都市(632组)、百商悦澜山(584组)、世茂翡翠首府(503组),前三甲中淮矿东方蓝海与佳源巴黎都市同属滨湖新区项目,由此可见滨湖的购房热度依旧高昂。第三名是高新区的百商悦澜山,专注打造景观居所,高性价比刚需住宅

2

购房热潮的九月,合肥楼市在国家宏观利好的环境下逐渐回暖,房天下房天下也推出“买新房 送”助力成交。在所有合作项目中,凤凰文化广场以136套成交量位居榜首,加盟房天下电商独享会员优惠。建琥珀五环城(89套)、文一名门皇马(64套)、御景城(57套)紧随其后,10榜还有百商悦澜山、淮矿东方蓝海、华冶新天地、力高君御世家、尚泽紫金公馆和世茂翡翠首府项目。

金九房天下O2O电商项目400来电6

4

房天下O2O电商不仅促进成交量的提高,也实现了400来电的增长。整个九月,淮矿东方蓝海的400来电(215组)合订单量(642组)都是位居,城建琥珀五环城的400来电(182组)与成交量(89套)均处第二位,400来电前六位的还有佳源巴黎都市(151组)、文一名门首府(148组)、百商悦澜山(132组)、华冶新天地(105组)。从中我们不难看出来电量与订单量、成交量之间关系密切,房天下的推广进一步促进了来电量和订单量的提高,同时促进成交的效果显而易见。

金九银十”的楼市,在国家降准降息的利好环境下,楼市呈现回暖迹象,今年九月恰逢9.3小长假,中秋节,为客户提供了更多购房时机。房天下房天下O2O电商携房天下强势出击,降低购房成本,提升购房体验度,这也是继今年房天下新房电商推出新房委托产品,包括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五年无理由退房、专属购房顾问等一系列颠覆性的服务后,房天下O2O电商的新动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