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安徽建博会今日开幕 绿色建筑尽显风头

中安在线   2015-10-16 08:32

[摘要] “2015中国(安徽)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众多绿色建筑新技术产品纷纷亮相吸引眼球。

竹篓涂上就能打水的防水材料,“会呼吸”的硅藻泥,家庭光伏发电、新型无辐射石材……10月15日,由安徽省建筑业协会、房地产业协会、合肥市建筑节能科技协会等15家机构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安徽)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众多绿色建筑新技术产品纷纷亮相吸引眼球。

本次博览会以“推广绿色建材,营造宜居环境”为主题,将从材料、设备、成果三个方面,全面展示现今绿色建筑技术发展状态。建博会期间将展出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水暖与城市环境、屋面与建筑防水、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建筑工业化、石材产品与设备、低碳装饰建材等领域新技术产品,同期还将举办学术交流论坛,促进绿色建筑产业发展。

安徽建博会今日开幕 绿色建筑尽显风头

安徽建博会今日开幕 绿色建筑尽显风头

安徽建博会今日开幕 绿色建筑尽显风头

安徽建博会今日开幕 绿色建筑尽显风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