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当代MOMΛ 勇夺中国绿色建筑运行典范冠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4 22:43

[摘要] 2015年10月24日下午,中国绿色地产运行典范冠军品牌发布会在当代MOMΛ体验中心中国圈成功举办。科技住宅不仅关系到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影响着未来人居的发展趋势。当代MOMΛ夺冠既是全国科技住宅行业的盛事,也是合肥豪宅领域的盛事。

2015年10月24日下午,中国绿色地产运行典范品牌发布会在当代MOMΛ体验中心中国圈成功举办。科技住宅不仅关系到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影响着未来人居的发展趋势。当代MOMΛ夺冠既是科技住宅行业的盛事,也是合肥豪宅领域的盛事。当代MOMΛ通过品牌发布会对绿色住宅科技进行解读,更为业主现场启动了美国行、私家宴等系列福利政策。

当代MOMΛ品牌发布会现场

当代MOMΛ品牌发布会现场

本场绿色运行的发布会特邀当代置业(中国)执行董事、首席技术官陈音先生从北京专程赶往合肥,为安徽购房者们带来当代绿色运行的权威解析,并且解读当代MOMΛ在绿色建筑方面的战略和发展。

当代MOMΛ首席技术官陈音先生进行权威解读

当代MOMΛ首席技术官陈音先生进行权威解读

随后,当代置业安徽地区公司总经理涂礼军先生为嘉宾致辞。当代MOMΛ一直在用给亲人的心创造有质量的产品,不仅开创了安徽科技健康住宅产品,更在当代置业15年品牌的旗帜下,证明了绿色人居的伟大趋势,荣膺中国绿色地产运行典范名便是对当代MOMΛ坚持科技住宅的认可。

当代置业安徽地区公司总经理涂礼军先生为嘉宾致辞

当代置业安徽地区公司总经理涂礼军先生为嘉宾致辞

当代MOMΛ为业主带来五大利好消息,包括中国圈那威厨房、会客厅、佳雅轩佛堂的正式启用、京皖有约北京行以及美国行的体验之旅启幕,这些都是直接面向业主的实际福利,也让现场来宾为之振奋和期待。

当代MOMΛ为业主带来五大利好消息

当代MOMΛ为业主带来五大利好消息

随后当代MOMΛ业主安徽高福机电总经理凌晓红女士代表业主上台发言,与来宾一起分享为父母为家人的健康置业MOMΛ的心得,从地段到科技住宅的特点及超强的硬件配套,当代MOMΛ都是择优之选,其中中国圈为业主的专属定制服务,更是无论品质还是环境上都令人为之称赞!

当代MOMΛ业主安徽高福机电总经理凌晓红女士发言

当代MOMΛ业主安徽高福机电总经理凌晓红女士发言

发布会上特别安排了业主福利启动仪式。为爱与家人浇灌健康之树,在领导和嘉宾们的爱心“浇灌”下,绿色健康树被点亮,象征着在MOMΛ的未来生活也能充满绿色和美好。与此同时,当代MOMΛ美国行和京皖有约北京行正式启动,感受世界十大建筑奇迹魅力、跨越国界的绿色生活体验之旅即将启航。

当代MOMΛ业主福利启动仪式

当代MOMΛ业主福利启动仪式

此外,当代MOMΛ还特地从青海黄南吾屯上寺邀请来六世维哇仓活佛,为佳雅轩佛堂开光,诵经祈福。与当天所有到来的有缘人一起,聆听佛语,开发我们内具的智慧,感受通往心灵中央的旅程,静静享受远离城市喧嚣的这片净土。

青海黄南吾屯上寺邀请来六世维哇仓活佛

青海黄南吾屯上寺邀请来六世维哇仓活佛

当代MOMΛ为爱筑家,不仅筑造绿色健康的科技建筑,还为业主打造当代中国圈,汇聚各界名仕,运用自身渠道筑构跨界国际化沟通平台,通过高端人脉间的合作,为圈层名仕搭建出一条“循环性”可持续发展的上行通道。当代中国圈为客户提供私人定制服务,从价值观、文化涵养、生活品味、个性雕琢的追求上,秉承“只为精英少数人而作”的理念营造专属安徽财智阶层的尊贵生活品味。

项目销售动态:当代MOMΛ预计11月加推洋房4#7#楼,7#楼,2个单元,1梯2户,34套,125、132平米户型,2017年6月30日交付;4#楼,1个单元,2梯2户,150、170平米户型,共60套,2017年6月30日交付。目前项目针对当代MOMΛ房源有5000元,领取并通过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房天下方可申请兑现,一套房源只能申请兑现一个房天下。当代MOMΛ现已加入房天下电商,无息贷首付低至一成,一次性付款99折,按揭99.5折。

项目地址:政务区怀宁路与休宁路交口、匡河畔

免费置业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089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