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冲关500人啦!"神秘总裁"身份本周日即将揭晓

——尚品商务广场3年写字楼使用权花落谁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6 15:52

[摘要] 一直广受各位网友关注的尚品商务广场“一元抢3年写字楼免租使用权”活动终于将于本周末揭晓,滨湖西高端写字楼免租使用权终将花落谁家,答案11月22日(本周日)见分晓。

房天下房天下讯 一直广受各位网友关注的尚品商务广场“一元抢3年写字楼免租使用权”活动终于将于本周末揭晓,滨湖西高端写字楼免租使用权终将花落谁家,答案11月22日(本周日)见分晓。

冲关500人啦!“神秘总裁”神秘即将揭晓

房天下房天下携手尚品商务广场举办的“抢写字楼3年免租使用权”活动将于11月22日正式落地。凡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网友,均有机会在活动当天免费抢得原价15万的一套121平米滨湖西高端写字楼3年使用权。

从活动报名开始截止到现在,仅仅短短二十几天的时间,报名参与的网友就已 过500人,活动大受欢迎。此次推出“总裁”房源的尚品商务广场自身规划约五万方的商业体量,汇聚星级酒店、电影院、大型超市、KTV、美食街等多重业态,为使用者提供一站式的商务生活。三层机械车位,为办公人士免去停车烦恼,提高日常商务生活的效率。每层五梯九户,多样化商务格局满足不同实力型企业的需求。后,顺昌物业将为业主打造星级专属服务。

神秘总裁送礼不断 多重惊喜等着你 

除了在活动当天,到场人员有机会免费抢得3年写字楼使用权之外,尚品商务广场还为各位到场嘉宾准了多重惊喜。

首先,凡是前500报名并且到场的来宾均可凭身份证和报名信息获得20元的话费充值。

其次,来宾到场签到后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活动现场的抽奖环节令人期待,iphone6s和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另外,本次活动还准备了冲关礼,第100、300、500名报名的网友均获得了尚品商务广场送出的8G定制U盘一个。其他网友可参与我们的冲关游戏,目前,500人冲关游戏正在进行中,6个小米手环、14个定制U盘和30个精美凉水壶等你来赢取!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游戏页面

活动时间:11月22日(本周日)上午9:00-9:30到现场领取号码牌

活动地点:尚品商务广场(远大尚 )售楼部(经开区方兴大道与始信路交口)

奖品设置:一等奖:121㎡的写字楼免租使用权3年

                    二等奖:Iphone 6s 1部

                    三等奖:万元现场抢

                    另外,所有到场的网友凭着报名信息和身份证每人都可以领取20元现金话费

公交路线:公交车603路、605路、235路到汤店下车

报名方式一:PC端报名

比较常用电脑的网友们可点击://news.hf.fang.com/zt/201510/1ydzc.html

报名方式二:手机报名

无线报名专题://m.fang.com/zt/wap/201510/1yzc.html?city=hf&m=xfzx

也可直接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

免费抢3年写字楼免租权 滨湖西霸道总裁等你来当

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而在众多房地产项目中,地段对于投资型房产的意义尤其重要。尚品商务广场作为远大尚 的商务产品,地处滨湖西,位于滨湖区与经开区交汇地带,享受两大区域资源,滨湖商圈、明珠广场商圈。同时,地铁1号线、始信路、方兴大道、滨湖高速为项目构筑全方位的立体交通网络,交通便捷,出入自如。这样的先天地段优势,赋予了尚品商务广场相当大的价值空间。

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