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肥市2015年度廉租房选房顺序昨日公开摇号

合肥日报  作者:合肥日报  2015-11-19 13:10

[摘要] 参加廉租房摇号的市民在查看摇号分配结果 记者 苏玲/摄 昨天上午,合肥(楼盘)市2015年度廉租住房申请家庭选房顺序公开摇号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B区举行。在众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摇取产生了今年我市廉租房申请家庭的选房顺序号。

参加廉租房摇号的市民在查看摇号分配结果 记者 苏玲/摄
参加廉租房摇号的市民在查看摇号分配结果 记者 苏玲/摄

昨天上午,合肥(楼盘)市2015年度廉租住房申请家庭选房顺序公开摇号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B区举行。在众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摇取产生了今年我市廉租房申请家庭的选房顺序号。

 

 

房源充足中签率100%

廉租房建设初期申请家庭多、房源少不同,此次摇号的房源大于通过审核符合条件申请家庭的户数。市房产局提供的数据显示,此次参与摇号的家庭共1596户(优先配租家庭312户,普通家庭1284户),而房源却共计有1734套。

不仅房源数量充足,此次摇号的廉租房位置、户型装修也都不错。房源分别位于蜀山区(山湖苑廉租房二期、三期408套,位于玉镜路与蜀峰路交口西北角)、包河区(金华(楼盘)世家廉租房一期200套,位于祁门路与北京(楼盘)路交口西北角)、高新区(南岗家园廉租房804套,位于创新大道与大别山路交口西南角),而且房子的厨卫全部进行了装修,可以拎包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