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已草拟全面两孩实施方案 明年启动修订条例

江淮晨报  2015-11-20 10:17

[摘要] 安徽省“全面两孩”政策落地又有新进展,昨天,记者从省卫生计生委官网了解到,目前,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已将《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订工作列入2016年地方性法规立法项目。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行相关政策和方案调查、研究及未来预判。

安徽省“全面两孩”政策落地又有新进展,昨天,记者从省卫生计生委官网了解到,目前,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已将《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订工作列入2016年地方性法规立法项目。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行相关政策和方案调查、研究及未来预判。

11月17日,省卫生计生委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准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次会议,统筹协调政策启动实施过程中的相关职责分工和工作部署。

记者了解到,目前,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已将《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订工作列入2016年地方性法规立法项目,省卫生计生委已启动了条例修订案起草、目标人群摸底测算、出生人口预警监测,以及宣传引导、风险防控、再生育健康服务等方案的制定工作,并草拟了《安徽省启动全面两孩政策实施方案》。

在我省“全面两孩”落地基本分为如下几步:首先,我省将组织安徽省“全面两孩”政策新增目标人群和生育意愿调查摸底工作,开展条例起草、修改调研前期工作;其次,报请省人大常委会启动《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改程序;随后,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改草案》;后,新条例一经省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即向社会公布实施。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武表示,本次条例修订时间紧、任务重、范围广,是当前省卫生计生委重点工作之一,要努力把好事办好,好事办早,抓紧启动立法调研论证,力争成为较早完成地方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订的省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