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江中游四市创业互享担保贷款

——合肥、武汉、长沙、南昌等签约人社一体化

安徽商报  2015-11-26 14:22

[摘要] 11月26日,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合肥、武汉、长沙、南昌等长江中游城市群四省会城市人社局签署了《中部四省会城市深化“双创”合作一体化备忘协议》。

11月26日,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合肥、武汉、长沙、南昌等长江中游城市群四省会城市人社局签署了《中部四省会城市深化“双创”合作一体化备忘协议》,就强化自主创新、加快全面创新、聚焦高端创新、推进协同创新,以及强化人才服务、金融服务、平台服务、创业服务等达成12项协议。

在金融服务方面,协议提出,对于符合条件的贷款对象,在四省会城市中任一城市创业,可在创业所在城市享受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在平台服务方面,也将加强四省会城市间人力资源合作平台建设,支持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向社会开放共享科研仪器设备、科技成果、科技人才等资源,为初创科技型企业提供联合研发、委托研发等服务。

在创业服务方面,符合条件的人员,可在四省会城市中的任一城市按规定参加免费创业培训,享受求职创业补贴政策。同时,还将建立四省会城市创业服务联谊交流机制,组织开展四省会城市创业项目征集大赛等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