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隆昊昊天园圣诞嘉年华 周末即将欢乐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4 18:26

[摘要] 看着大街小巷铺天盖地的圣诞节装饰,是不是为了马上来临的圣诞节狂欢亟不可待了呢?这个充满童趣的节日给了人们太多温馨的想象,轻松俏皮的圣诞歌,亲切可爱的圣诞老人,挠人心窝的圣诞礼物,还有具专属特色的圣诞树!

看着大街小巷铺天盖地的圣诞节装饰,是不是为了马上来临的圣诞节狂欢亟不可待了呢?这个充满童趣的节日给了人们太多温馨的想象,轻松俏皮的圣诞歌,亲切可爱的圣诞老人,挠人心窝的圣诞礼物,还有具专属特色的圣诞树!

还记得那个白胡子老头悄悄送来的圣诞礼品吗?圣诞期间(12月25日-12月26日),隆昊昊天园圣诞嘉年华来啦!

圣诞节虽然是西方世界以及其他很多地区的节日,但是随着东西方文化的互相渗透,圣诞节在今年来,已然发展成为中华民族值得庆贺的一个节日。很多地方早早就摆上了圣诞树,大街小巷都被装扮一新,每个地方都洋溢着浓郁的圣诞气息。

据悉,此次圣诞嘉年华活动为期周末两天,活动形式多种多样,精彩纷呈,包括喜感十足的圣诞小丑、迷你高尔夫、迷你保龄球,劲爆火热的疯狂篮球、桌上足球、套圈、打地鼠等游戏;活动现场还特设亲子互动区和儿童充气城堡,为带小朋友参加活动的顾客提供丰富的互动体验;同时,此次圣诞嘉年华还准备了丰盛的圣诞美食,美味爆米花满足你的味蕾。如此诱人的活动,快快来行动吧!

隆昊昊天园新品85-117㎡精品户型,舒适两房、阔绰三房,多种户型完美展现。宽阔客厅尽显主人繁华,外带南向阔景阳台,阳光、美景一览无余。85㎡、98㎡舒适两房,入户花园打造花园家生活,落地飘窗让生活更惬意。117㎡阔绰三房,方正空间、入户花园,随时随地享受自然之旅。 【点击参加隆昊昊天园团购报名】

阳光品质盘,岁末送钜惠。2015年12月15日,品质大盘隆昊昊天园强势加盟房天下电商,140套房源交5000享98折团购优惠引燃大合肥。凡购房者报名房天下广告电商团购成功认购二期新品23#楼85-117㎡,均可享受此优惠,元旦定制再享5000元优惠。【点击参加隆昊昊天园团购报名】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售楼地址:新站区北二环路砀山路与萧城路交叉口西北角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67480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手机验证码: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合肥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